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记梗][伞修]望秋

~先看这里~

#cp: 伞修,莫橙

#莫橙生子有

#不算是文,算是记个梗或大纲(却也有千字,我真的醉了)

#ooc 有

#真的不算是完整的文章,大家吃吃梗就算,别太认真


#大意:如果沐秋投胎都有留有"苏沐秋"的记忆,然后经过几次的轮回投胎,最终回到叶修(和沐橙)身边。


------------

苏沐秋在十八岁那年因为车祸离开了他唯一的亲妹妹以及刚升格为恋人的男友。


事情来得快,苏沐秋自小因环境关系而培养着的乐观性格也接受得快。


死了就死了,沐橙还有叶修照顾;荣耀,大概也能交给叶修吧。


苏沐秋接受自己已经死亡的消息只花上了两小时......


他接受了自己的死亡,完全放开心胸等待牛头马面的到来,然后饮下孟婆汤,希望下辈子投胎能有父母的关爱,有可爱的妹妹以及能碰上真正喜欢的人。


嗯...也许他这乐观性格令阎王节省了很多工作,他的愿望很快就被达成。




这辈子,他投胎成一只小狗,一只小小的又帅气的黄金猎犬。牠有很多的兄弟姐妹,父母和主人特别喜欢它。


因为他们都觉得这小狗特别懂人性。好像天生就听懂人类的说话,也从不调皮淘气,甚至比起狗爸爸更能照顾好弟妹。


十年过去了,当年小小帅气的黄金猎犬长大了,帅气的外表令牠拿过不少的狗只比赛的奖项。


可是牠却没有很高兴,因为牠最想要的,是跟那个人拿的。然而这十年,卻只能在电视上或者在小主人的电脑上看到这个人独自拿到三个冠军,就算第四个冠军是拉上他们的妹妹也好,也不是自己。


不,不,苏沐秋你醒醒啦,这辈子你只是一只狗,就算怎样想也改变不了什么,能够留下苏沐秋的记忆已经很好了。


这辈子的苏沐秋生命不算太长,


在兴欣夺得冠军后的第二天灵魂就回到阴间了。


那年黄金猎犬十一岁。





苏沐秋的第三辈子是他想也想不到---一只蜜蜂,一只帅气的雄蜂,很多的工蜂排队都想与它交配。


这辈子在蜂界就待了整整两年。








“苏沐秋,这辈子,你想投胎去那里?“


重新回到阴间的第四十九天,阎王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人。“他却能想也不想就能回答。


阎王皱皱眉,直直望着表情无比认真的他。


“你认真?就算我是阎王也不能够决定你投胎成那国的人也不能决定你投胎到那儿去。“


苏沐秋对閰王的疑惑只微微一笑。


“不要紧,因为我只想去打破一个人的记录罢了。“


这次阎王真的想哭了。


你明明在阴间已经打败所有人是最强了,还要去遗祸人间吗....






“其实,也许还有一个机会。“阎王说。


“说吧...“


“在阴间,每个魂在每次投胎后都会暗暗地储下一些'福'。好的魂会把储起的福每次分开送到此魂的下一次投胎,来令这个魂下辈子的人生变得好。坏的魂倒是会把储下来的'福'送回去补偿上几辈子的人生。“


“.......”


“所以,你上两辈子储下的福,要是一次用光或者可以实现你一些愿望,只是......只是因为你的'福'都用光,最大可能是会失去作为'苏沐秋'的记忆....“


这次苏沐秋再没有立即回答,只是低头想了一会又举头想了一回儿,然后把视线放在友人阎王身上。


“我明白了......我用。“


“苏沐秋呀.......“


“嗯,我懂,我都懂。可是嘛,我想他们了。“


我想你了叶修。


我要来打破你记录。


我来完成我们的约定。




“鸣哇哇...哇哇...哇哇哇....“


婴儿的哭声在产房内传出,一直沉默装作冷静的莫凡整个弹起了,这样的表情要是有其他人在大概不会相信这是他们认识的那个沉默寡言忍者。


幸好现在就只有叶修和他两个人。


“生了?真的生了?“


这次大概是莫凡十指可数的主动捉住叶修说话。


叶修看见那个妹夫快想哭的表情,心情也由有点紧张舒缓过来。


“冷静,你那么紧张怎样办呀?“


“....可是....嗯....“


莫凡点了点头,默默深呼吸了一口又坐回椅子。


直至产房的门被打开他又一次整个人弹起来。


倒是叶修看见再忍不住噗一声笑了出来。


病床从产房推出来,苏沐橙刚生产完毕,本来白净的皮肤显得更加苍白,莫凡第一时间跑去抓紧她的手,喃喃地说了几声辛苦你了。


叶修从姑娘手上接过刚出世的婴儿,走到床边,又把他交到这位看到自己儿子就紧张又感动得快哭的新手爸爸手上才回头望向在床上的苏沐橙。


“觉得怎样了?“


“还好,就是现在没力气帮你抢boss了。“


“当然不行!!“


听见老婆说刚生完要打荣耀,当然立即得阻止。


“我还不会那么没人性。对了,沐橙,孩子名字想好了吗?“叶修问。


虽然不一定要那么快决定孩子的名字作登记,但叶修看出大概在生产前莫氐夫妇早就已经谈好名字。


苏沐橙点点头,给莫凡示意把孩子抱给她,她接过手,不知道是否懂得认人,婴孩的小手不自觉的捉紧苏沐橙的尾指又安心睡去。


“望秋,莫望秋。“


不要忘记苏沐秋.....


“望秋吗...真好的名字呢。“


“当然,是我改的嘛。“


叶修苦笑,对呀,一叶之秋,秋木苏,君莫笑都是她改的,而且都成了大神级的帐号名字。


望秋,望秋,欢迎你。



我回来了阿修。 。 。


----------

其实本来想叫忆秋,但莫忆秋,感觉不太好。

叫莫沐秋也怪怪的。 。 。 。

于是想到“忘“字,查了一下同音字,就选了“望“这个字。

我不太懂得拼音,只能找个差不多的,大家就将就将就吧(笑)


最近文章就不更了,三次元工作忙得快死。 。 。


评论
热度(26)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