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2+2=2 (中)

#傘修

#肉預定

#1對+1對(4P?)

#穿越

#沒對稿沒對字沒文法

--------------

"所以,現在是什麼情況?"

葉修望著對面發問的成年男人,有點不禁感嘆。

這就是長大後的沐秋?果然是我選的男人,嗯,很好看。

"還有什麼情況,穿越什麼沐秋你能真的相信嗎?“

黑髮男人從廚房走出來,把手上剛煮好的雞蛋遞給頭上腫了個大包的蘇沐秋。

“給,用這個滾一下吧。呵,我還真的沒見過因為踩到貓尾被貓從椅子踢下來的人。“黑髮男人笑道。

見到黑髮男人也到來了,亞麻髮色男人才皺起眉頭開口。

“好吧,所以你們是十八歲時的我們,出門回來後就發現穿越了,對嗎?“

蘇沐秋點點頭。

“對,然後這裏到底是什麼年份?“

黑髮男人哼了一聲,習慣的從口袋中拿出香煙放在口邊卻沒有點上。

“你倒冷靜得很快呢。這裏是2028年,三十一歲的你們。“

“......“

“小沐秋,這樣叫你可以嗎?雖然這樣叫自己有點怪。你能再說說你們的事情嗎?不是我不相信你們,但說突然出現一個十八歲的自己和葉修的確很難接受。“

“要說也是大叔你們說呀,你說是三十一歲的我們能信嗎?難道真的不是帶了什麼人皮面具,其實內裏是個不愛說話穿連帽衛衣的男人嗎?“葉修說。

說實,葉修完全不想去相信眼前這個有點胖肉,面色蒼白,臉上掛住一個大大的熊貓眼是自己,為什麼才過了十三年自己變成了頹廢大叔,實在難受。

“呵,這小子有前途呀。“成年葉修笑了一下。

成年蘇沐秋給他一個這還不是你嗎的眼神後,又回到二人的問題之中。

“你說得對,你們不相信也是正常。要不,我們來jjc一次你們覺得如何?“

“榮耀?“這次倒是葉修的眼睛閃亮過來。

“對,小子,來讓世界冠軍手把手教你認清什麼是殘酷的世界。“

“怕你唷?“

二人一人一句就跑了入房間去。

在後面的一大一小蘇沐秋也只能搖頭表示

還真的沒變/沒長大。

目送二人入房間之後,十八歲的蘇沐秋一邊給頭頂滾著雞蛋,一邊重新把家裹看一次,目光不自覺又放到電視櫃上的一片金閃閃。

他細看這還不單有一個大大的獎杯,還有一個用精緻木盒裹面裝著的都是金色的介指。

"這是中國隊參加榮耀世界邀請賽拿的,旁邊盒子裝的是阿修在國內比賽中的冠軍介指。"成年蘇沐秋解釋。

"你的呢?"十八歲的蘇沐秋問。

成年蘇沐秋沒有回應這個問題,十八歲的蘇沐秋猜,中間自己大概出了什麼事情吧。

"沒事,我不是還在嗎?只是還能跟阿修在一起,不就好了嗎?"

“的確呢,不過看來三十一歲的葉修還是這個樣子,真的辛苦你了。"

"呵呵,就是比十八歲的更誠實就是....去看他們對戰嗎?"

"嗯"

當兩個蘇沐秋走入房間,兩個葉修的對戰已經到白熱化,十八歲的葉修在經驗上怎能比得上在參與過世界賽經驗滿滿的三十一歲的這個葉修。兩個戰法的比拼就算只是用上五十級的技能也能精彩無比,要是有其他人在,看到他們兩人的熒幕大概會看得頭暈眼花,不過蘇沐秋可是看得很清楚,龍牙,天擊,圓舞棍,落花掌,兩人的攻擊沒有停止過由空中打回地上再打回上空中....

蘇沐秋走到床邊剛想習慣性地坐下,卻發現了床亂七八糟,甚至有點奇怪的東西黏在床單上,才記起剛剛他們來到這邊的時候聽到和看到的東西。

而另一邊,三十一歲的蘇沐秋看到十八歲的自己在床上半坐不坐的定了格,也突然記起了剛剛做到一半就跑了出去....床上還沒來得及收拾,空氣中甚至還有一些微妙的味道。

糟了.....

三十一歲的蘇沐秋快步走到床邊,用被褥把東西都蓋住,然後坐在十八歲的蘇沐秋旁邊。突然有一個想法。

"......"

"......"

這個想法...真的有點.....糟了.....

"......小沐秋......這個......這個......你跟阿修...到現在還沒成功過......對吧?"

"吓......嗯.....嗯......"

的確,就如三十一歲的蘇沐秋所說,自己跟葉修不是沒有試過,只是最後不忍心葉修痛得眼水都出來,每次最後都是互相解決就完事。

"我有個提議...要不....我們一起....."

----------------

嗯....感冒了..請假一下.....

评论(4)
热度(24)
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