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心若在夢 - (5)

先看這裹

#CP預定:傘修Only(之後有再加上)

#交換身體梗

#內有OOC,BUG是正常的!

#幼兒園文筆,沒文法文筆可言

上一章:心若在夢 - (4)

-----------

[蘇沐秋]

 

其實他完全沒想過日記本會出現他的名字。如果按照葉秋和沐橙所說,他的離開十多年了,他是有信心不會被葉修忘掉,但葉修這人嘛,就算過了十年廿年蘇沐秋還是很懂他的。這人才不會把一些難過的事情拿出來說,他總是默默的收在心中,也許收起便是一輩子永久的鎖起來。

所以當看到日記本上多次出現’蘇沐秋’三個字時還是有點驚訝。

跟之前寫的有點不同,之後的大概是寫寫什麼的副本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或者是隊友今天有什麼要改善和注意的地方等等,但當有他名字的頁數,畫風就會變得不同。倒是有點像書信?

-------------------------------------------------------

沐秋:

  今天終於把千機傘升上去了。

記得當初我們因為遊戲的更新,我們努力都白費了嗎?

今天我就代你把千機傘升上去,開心嗎?興奮嗎?

雖然按照現在的進度,千機傘和散人大概只能到達95級就沒戲了。

不過也夠了,就讓我在95級前,把冠軍都包回來,然後都送你那邊去,好嗎?等我。

 

XXXX年XX月XX日XX時XX分

-----------------------------------

沐秋:

  今天沐橙突然問我,覺得莫凡怎樣。起初還以為是問團員合作之類什麼的,但結果是她紅著臉問我覺得莫凡人品怎樣。呵呵,看樣子我們家的大姑娘也開始談戀愛了。

要是你還在或者你會找莫凡真人PK吧?

不過你真的可以放心,莫凡這人雖然不太喜歡說話,起初來到興欣跟大家都合不來,不過時間長了這人還真的是很不錯,我可以給你一個人頭保證。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一起已經兩個多月,就怕我想起你會難過才沒跟我說。

你看看你妹妹真的長大了。連我的心情也能照顧了。

不過,說真的,沐秋,我真的有點想你了。

XXXX年XX月XX日XX時XX分

---------------------------------

蘇沐秋都把日記看了一次又一次,才捨得放下。

日記最後寫上的一天大約是一個月前,剛好把日記都寫得滿滿,而最後一頁,只有幾個字。

`沐秋,我愛你`


蘇沐秋現在有點亂,有點方。

----------------

回頭看,原來這篇上次更新已經一年,明明其實我十分喜歡這個交換梗,為了滿足自己我決定回來把這個寫完....希望..大概...或許(被打)

對了~最近把名字改回來~

包包子什麼對老了的我真的太可愛了受不了(笑)

评论
热度(9)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