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當叶修/魏嬰/白起拿到不同的劇本...

******
此處cp有:傘修,忘羡,不喜請按上一頁

-----------

叶修:“沐秋,蘇哥哥,蘇沐秋,好老公。別這樣看我,我叫你你都不理我我才這樣叫你的。“
蘇沐秋:(秋式冷漠)“滾.....“

--------


魏嬰:“藍湛,不許看别人,不許離開我。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藍堪:(藍哥哥進入混亂狀態)“......“
魏嬰:“保護好自己,還有,相信我。“
藍堪:(指指魏嬰背後)“仙子....“
魏嬰:“嘩!救命!藍堪救我!
魏嬰整個人跳到藍堪的懷裏後才看清遠處金凌和仙子慢慢向他們走過來。遠得甚至只是看到一中一小黑影。
魏嬰:“藍堪那麼遠你怎麼也看得見,你有異能嗎?“
藍堪:“嗯。我的異能就是喜歡你。“

----------

犯人A::“可惡,你們那些可惡的evol...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白起:“呵,哥可是超能力特警,你認為呢?“
女主:“....犯人先生,我不認識他的....“

-------
在街上突然想到,就是一個玩到壞的聲優梗....

评论
热度(72)
201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