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Copy and Paste {一個千字梗}

*只是一個有千字的梗

*靈感來自一套名為的電影

*傘修ONLY

*BE(大概是)

*科幻 /生子/abo/克隆人

-------------------------------

叶修在十五歲那年離家出走,駕駛飛行機由亞行星飛至第八行星。

結果剛到達第八行星就因為燃油不足強行降落在一個家庭的空地上。

這個空地正是蘇家的小花園。

蘇沐秋從小就對機械十分有興趣,自幼父母雙亡的他平日也只能走到垃圾堆中找散落的零件研究

見到飛行機降落於家中雙眼都發光,見到叶修下來更是驚奇。

由於飛行機壞了,蘇沐秋主動要求幫忙修理工作,於是叶修就留下了過夜。

於是叶修這一留就留了整整三年,本來叶修的飛行機被修理好後又被蘇沐秋改造成自帶攻擊能力的飛行機[却邪]。

 

叶修在十八歲那年分化成O,各種因素下蘇沐秋直接表白和標記。

 

 

第八行星其實不算很太平,蘇沐秋對機械智識和叶修的戰爭能力被第八行星軍方看中被召入臨時小隊中。

其中一次的任務,蘇沐秋為保護叶修,結果蘇沐秋重傷不治。

叶修和蘇沐橙很傷心,在蘇沐秋等待下葬期間叶修在醫院認識了一位自稱科學家的人。

他對叶修就能把蘇沐秋的基因抽出製作出蘇沐秋的克隆人,但前提是需要由叶修身體中懷孕出來。

叶修一口拒絕。

在蘇沐秋出事後一星期,叶修因意外被送院,醫生告訴他本來懷孕了的寶寶也沒了。

短時間內失去了戀人,也在後知後覺下失去了蘇沐秋留下的一個小生命,叶修最終決定再次找這位自稱科學家的人做出蘇沐秋的克隆人。

 

蘇沐秋的克隆人出世後,叶修一直藏起來私下養育著。但隨著克隆人長大越來越像蘇沐秋本人,事態走向失控。

亞行星跟第八行星本來就因為開採一直有不少問題,最終這次更打起扙,叶修最終被找出來要求參與其中。

叶修想了很久,克隆沐秋也剛好十八,自己更可能有辨法解決兩行星之間的問題,於是他決定去幫忙。

在出發前幾天克隆沐秋分化成A,因為基因克隆所以味道都跟本體完全一樣令叶修強行發情被克隆蘇沐秋推倒。

叶修各種的糾結,被明明是蘇沐秋卻又不是蘇沐秋的思維打亂於是提早駕駛蘇沐秋和他偷偷製造的[君莫笑]離開前往軍隊。

 

最終亞行星跟第八行星的問題真的被解決了,叶修卻再沒有回到他本來的住處。

克隆沐秋發瘋地找尋,最後竟然查出自己是克隆人的身份以及叶修的身份。

他猜叶修大多數是被捉回叶家,於是也出動了被收起多年蘇沐秋的專用飛行機[秋木蘇]到亞行星。

 

叶家是亞行星一個十分主要的軍官系家族,叶修更是繼承人之一,被捉回去也算是叶修意料中事。

一個大的軍官系家族當然知道蘇沐秋這個人,也知道蘇沐秋為救自家兒子死亡。卻沒想到叶修竟然膽子如此大,連克隆人也製造了一個。

克隆沐秋到達亞行星,因為身份不能証明被禁止入境。剛好正在這個部門工作的叶秋被克隆沐秋誤認為是叶修才發現這件事。

知道了這件事的叶父十分生氣,把叶修困在老房子地庫的房間中。

叶秋心痛哥哥來看他卻發現叶修面無血色還吐了一口血急急送他到醫院。

叶修在當年生了克隆沐秋身體就已經不算太好,加上一直吃藥的關係最終還是倒下。

叶秋跟克隆沐秋到醫院並給他們單獨談話。

克隆沐秋直接就捉住叶修的手表白,並說明對他是戀人的愛。

然而叶修拒絕了他,表明他想通了,雖然他也是蘇沐秋卻不是他的蘇沐秋。

另外,他也長得夠大了,是時候自己獨立一下生活。

克隆沐秋請求留在他身邊,就算只是留到他出院也好,但都被叶修一一拒絕,並要叶秋幫他拿回身份証明送他回第八行星。

 

回到第八行星克隆沐秋心不死,決定找蘇沐秋的記憶做過的事,最終找到蘇沐橙。

蘇沐橙見到哥哥吃了一驚,在了解事件後又覺得為什麼那麼大的事情叶修都沒跟她說就自己跑了。

蘇沐橙決定幫蘇沐秋,當去到最後一站的醫院時自稱科學家的人出現在他們面前並說猜不出真的成功了(以為克隆體不能活多於十年)

自稱科學家的這個人提議他們去蘇沐秋的墓看看,或者會有幫助。

他們去了蘇沐秋的墓前克隆沐秋突然頭痛,黑暗中蘇沐秋出現在克隆沐秋面前,把記憶交給他,希望他能代替他照顧叶修和沐橙。

得到記憶後,克隆沐秋和蘇沐橙立即飛回亞行星域,叶修卻已經不在醫院內出院回叶家。

克隆沐秋和蘇沐橙去到叶家,按門鈴等了很久工人才來開門。

他們被帶到叶家的後院的墓園,一群人都穿上了黑衣,叶秋告訴他們,今早叶修就走了。

克隆沐秋在雨中站了很久很久,最後他決定做一件事。

------------------------------------

 

 

白髮斑斑的老人坐在公園,看著幾個小孩子跑上跑下,仔細看,小孩的樣子都滿像。

小孩看到老人正對他們揮手都跑了過來,一個個都乖乖叫著「爺爺」。

這時在後面有兩個男人出現笑著低下頭跟老人說「爸爸,差不多了。」就把老人向屋內推回。

 

 

 

 

评论
热度(8)
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