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理由(abo 生子)

#双花 
#Abo
#生子 
#OOC
#小學生文筆 

張佳樂離家出走了,正確是離宿舍出走了,沒人知道他去了那裏,也沒人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知道的只是張新杰早上六是拍門要求所有隊員起床晨操,開門發現這之前一直生病的張佳樂不在床上,原本亂糟糟的房間被收拾好,衣櫃的衣服床下偷偷收起的零食被清空,只有一些個人物品被留下來。 
霸圖的隊員沒有很擔心,他們很熟識張佳樂,他十成是去了孫哲平家住幾天,還好現在是休假日,他們的指定訓練不用每天進行。 

二天... 

四天..... 

一星期...... 

三星期.......... 

張佳樂已經整整一個月在霸圖失蹤了,隊裏的猜疑也慢慢因時間長久而變多, 
是在大孫家住得太高興不願走吧? 
是大孫不讓張佳樂回來吧? 
甚至有人猜是張佳樂發情期所以走不了。 
面對這些猜疑,張新杰問了身為隊長韓文清的意見 
“打給孫哲平,叫他把張佳樂趕回來。“韓文清說。 
張新杰只能聽從隊長的指使,按上電話上孫哲平的名字 
“喂,我是孫哲平,請問找那位?“電話很快被接通,找到想找的對象。 
“我是張新杰,請問張佳樂前輩在你家嗎?" 
電話對面沈默了好幾秒,才慢慢回道“沒有,怎麼啦?“ 
“他沒回宿舍有一個月了手機qq也沒開過,他有跟你聯絡過嗎?“張新杰雖然還是臉平靜,但在語氣上孫哲平明顯聽出他是着急了。 
這次對方倒是回覆得很快“沒有......我們......二個月前吵了一次就沒聯絡了“ 
“哦?“ 
張佳樂一直都沒表現過心情差到有跟人吵過的情況。 
“.......我也去找找他“說完對方就急急掛了電話。 
“怎麼啦?“在電話旁邊的韓文清一直坐張新杰旁邊看到他的臉成語氣有變倒是立即知道發生了事情。 
“前輩......真的失蹤了......“ 

------------ 

張佳樂離宿舍出走了,他的確出走了,就算再次被粉絲罵也好,他還是選擇出走。 
他心情不好,十分的不好。幾星期前就一直在嘔吐,吃藥也沒用,於是他決定去醫院,結果是令他極度驚訝,他懷孕了,醫生是這樣說的。 
是孫哲平,他十分確定,雖然自己還沒有被標記,但多年來,跟他做這事情的就只有是ALPHA的孫哲平。 
但最大問題卻是,孫哲平討厭小孩。 
他們會吵架也是因為這個問題。 
二個月前 
張佳樂親愛的小侄子因為某些原因,需要張佳樂照顧二星期,但他是住在霸圖的宿舍,總不能帶小孩入住吧,於是他想到自己的好朋友孫哲平是自己一個在外面住的,只要自己向戰隊請個假跟去一起住就沒問題,他是這樣想的。 
但當他打給孫哲平提到這件事情時,卻被一口拒絕,原因是他不喜歡小孩,更別說要同住一星期。最後他們就吵起來了。 
他很苦惱,現在肚中的還是一個未定型的小東西,他不能有什麼意外他想生下來就算自己一個也可以,但他需要一個安定的環境,也不想讓人找到他,酒店?還是回老家?不行,他們要找的話一定會先找酒店和自己的老家,加上自己是公眾人物住酒店很容易被發現。最小可以找個地方直至孩子出世也不被打擾就好了。 
然後他想到一個人,一個退役了的好朋友,聽說他回了老家去,或者可以試一下。 
因為電話不能使用,他拉住行李箱找了個電話亭,撥了一個號碼。 
“喂......“對方懶散的聲音令張佳樂放心了,這人最近才買電話,真怕他連電話也不會聽。 
“我是張佳樂...葉修嗎?“ 
“呀,樂樂,找我有事?“ 
“嗯....有點事情想找你幫忙....“ 
“行,你說。“ 
葉修知道張佳樂是一個很努力的人,要不是自己真的做不來,他絕對不會出口找朋友幫忙。 
“我....想找個地方住“ 
“......?“ 
“我......懷孕了......“ 
“.......孫哲平的?“ 
“嗯......“ 
“不想要?“ 
“可是我想.....“ 
“你現在在那?“ 
“還在Q市“ 
“你先來T市吧,今天機票還有在賣吧,我來接你“ 
“嗯....謝謝謝謝!“ 

沒多久張佳樂就由Q市飛到T市。 
T 市是個小小的城市,主要是有錢人住的大宅別墅為多是個安靜的城市。 
他一下機,就看到一身正裝的葉修站在一輛老式的黑色雪佛蘭羚羊前玩電話,直至看到他要接的目標才收進褲袋揮手。 
“樂樂!“ 
“嘖嘖,你誰呀你!“ 
“呵,哥就是帥到你認不出來的“ 
“滾吧你“ 
“好呀,這我走了“說完他就打開車門準備上車開走。 
“.......“ 
“上車吧!先去我家?“ 
“嗯......麻煩你了......“ 
“呵,你也麻煩了哥不只一次了吧“ 
“葉不羞你還是滾吧“ 

葉修先安排好吧?從雪佛蘭羚羊的下車就有管家幫自己拿行李,經過這大得驚人的大門,葉家的成員都來迎接自己令自己十分不好意思。 
“你就是小修的朋友吧?歡迎你。“一個穿住套裝的女人先開口。 
“呀,抱歉,打擾了,姐姐?“張佳樂望向葉修。 
“討厭啦,我是小修的媽媽,呵呵“女人笑道。 
“伯母好“ 
“我們這裏沒東西多,就是房間多,你當自己的家好了“ 
“謝謝“ 
“好啦媽,你就先讓客人去休息吧。“遠處走來的是跟自己身後的葉修一個樣子卻是穿上便服的青年。 
“呵呵,也對,小樂你就先休息休息吧“ 
小樂。。。。汗。。。。 
“我帶你去你的房間“穿便服的青年說。 
“為什麼你會在家?“身後的葉修問。 
便服青年回頭“今早的會議開完就回來啦“ 
“嘖,總裁都偷懶不要得呀葉秋“ 
“你管我?你自己也是一樣呀“ 
葉秋,這就是葉修之前說過的弟弟。難怪可以偷用証件,真的是一個樣子呢... 
“到了“葉秋打開客房門。 
“嘩靠.....好大....“ 
“你的行李管家先拿入來了,有什麼需要跟我哥或我說一聲就行“ 
“嗯,謝謝,呀你是葉秋吧?“ 
“對,這混蛋之前用的名字“ 
“呵呵,我可是把你的名字令全國也知道唷。“ 
“去死吧你“ 
看住這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對話,張佳樂不禁想起自己跟一個人也有這樣過但現在已經.... 
“樂樂?“葉修叫道。 
“先休息吧?“ 
“嗯....謝謝你....“ 
葉修拍拍友人的背“沒事的,先好好休養吧“ 

結果張佳樂還真的是長期休養,在葉家住了大半年,肚子也由看不到有什麼變成像個大氣球一樣。 
雖然說是休養,但他的手卻是沒有停下來,每天跟工人們搶著要幫忙做家務外,就是坐在房間,幫著葉修搶boss打材料和自主練習。 
葉秋多次入來看到這情況也不禁皺眉,倒是葉修笑笑說這就是職業選手的日常葉秋一輩子你不會懂。氣得葉秋跑出房間 
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張佳樂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出走了很久,但還是沒人找過他,葉修倒是把他的事都藏得很好。 
霸圖方面,解釋為張佳樂出國進修請假幾個月。這解釋也令張佳感到驚訝,幾個月?你們還真的打算我是會回來的嗎? 
心裏又是感動又是抱歉。 

孩子出世時,因為他沒有被ALPHA標記過,缺少了一些Omega生產時需要的抑壓素,令他差點喪命。再次醒來已經是二天後的事,他感覺到右手的手指被一個暖暖小的東西包著,視覺轉過去看到是一個小嬰兒捉著自已的手指,看到這小生命他不禁哭起來“終於看到你了小傢伙“想伸手去摸小兒子的臉,卻發現左手被緊緊的握住,回頭過去看到的是意想不到的畫面。 
在哭的孫哲平看住自己....沒錯,他在哭.... 
“大孫......“張佳樂輕輕叫他名字。這久違大半年沒叫過的名字。 
孫哲平搖搖頭,把張佳樂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什麼也別說....“輕聲地道。 
“對不起....“讓你擔心對不起,你不喜歡孩子吧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樂樂....我們結婚吧....“ 
“吓?!“ 
張佳樂吃了一大驚想跳起床卻又被孫哲平按下。 
“我們結婚,一起把孩子養大,好嗎?“ 
“可是,可是你....不喜歡小孩呀....“ 
孫哲平搖頭“我只是不喜歡小孩黏在你身上,可是是自己兒子倒是沒辦法吧。“ 
“......“ 
“嫁給我!“ 
張佳樂點頭。 
“大孫,我愛你“ 
“我也是“ 

------------ 
“話說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在醫院?“ 
這是張佳樂抱住兒子出院的車程上,他突然想起這個問題。 
“你覺得你的想法我還不清楚嗎?“ 
“.......是你找葉修的?“ 
“嗯,一開始他倒是把你的事藏得很好呢。後來我一天打去問幾次,他覺得我太煩就跟我說了 “ 
“.......“ 
“你就別怪他吧“ 
“不,只是我覺得,孫哲平原來你也有煩人的一面.....“ 
“為了你,我要變得多煩人也可以“ 
“......“ 
“好,到了“孫哲平把車停下。 
“大孫,這裏是......“ 
這是霸圖俱樂部的後門 
“你的東西我們來收拾一下,回頭再回去吧,還是說你打算繼續[進修]?“ 
張佳樂笑了,果然我的想法大孫是最清楚。 
“我可是職業選手呀“ 
說完,抱住孩子下車去卻看到後門門外早就站滿了自己的隊友。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 
一直有幾個坑很想寫,其中一個就是樂樂因為生子離家出走梗,看住他們的恩愛自己一面打文也一面笑了被妹妹說很嘔心,沒法子,自己真的很喜歡這一對嘛。

對了對了忘了,有關黑色的雪佛蘭羚羊(不知道的朋友請百度打spn 雪佛蘭就會看到車的樣子,很帥的車唷),如果你是spn飯我想你會知道,就是dean的老婆baby呀ww想想最近的雜誌封面圖轉成傘修的確很不錯www

评论(11)
热度(77)
2016-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