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包羅]我到底喜歡上一個什麼的人?

#9月14日羅輯同學生日快樂

#包羅

#小學生文筆

#原諒我文筆用詞都很缺乏

#沒人看也要寫,因為愛!因為愛!因為愛!(很重要要說三次)

--------------------------------------------------------

 

今天我決定跟着這個脫線的包子觀察一下他平日都在干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大概就好像想跟解開公式一樣的心理吧?

 

雖然是同房,但平日大多都是我睡了他才回來睡,我起床時他早就起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早上是怎麼過,於是我決定前一晚裝睡等他回來。

今天早上8:00包子在房間內醒過來,昨晚明明半夜2點才回來睡覺,早上8:00就起床,他真的睡夠了嗎?

早上剛起來的包子樣子好呆,嗯,有點可愛..吓?為什麼我會覺得可愛?我一定是整天沒睡傻了。

他離開床邊抓住肚皮打開衣櫃找了一會….

等等!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

包子你怎麼換衣服不去廁所換就這樣脫起來…?

嗚………這身形是犯規呀!明明電競選手都是一天到晚都坐在電腦前,為什麼這傢伙還可以有六塊腹肌和人魚線,我卻…….不科學不科學不科學呀!

正當我在披中畫圈圈之際,我看到眼前的畫面我得又要暗暗大叫

等等!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 等

你別脫褲子呀你!!這房間還有我在呀!你就不能在意一下嗎?!!!!

我的天…….(請自行想像)

趁著包子脫光光後走到浴室,我立即伸手拿起兩張面紙,早上看到這個畫面真的太太太太太刺激啦!

洗好澡出來的包子穿好一身運動套裝,長長的頭髮被束成馬尾在後邊,平日總是蓋了半邊臉的瀏海也被夾到後面來,平日看他都是帥,但當看到整張臉時,完全覺得他的顏值可比美輪回的周前輩…..

包子整理好,向我這邊看了一眼,我當然立即閉眼裝睡,然後我聽到關門聲。

呼…..要是天天早上都看到那麼刺激的畫面我真的會瘋掉….

不對,我不是要跟上他嗎?

立即起床換衣服出去,還好他包子並沒有走太遠,他過馬路到對面買了個包子(包子吃包子?) 吃起來像個小孩, 又跟賣包的大姐談了幾句就拉拉上衣跑步去。

自問一個文弱書生,昨晚又沒睡過,運動真的不行,算了,我就跟在後面走走好了。

還好包子沒跑得快,加上這人見到老人家又停下來幫忙過馬路,看到有人迷路又走去帶路,看到貓貓狗狗又上前跟他們玩一番,這根本不算是晨操好不好!?

最後我偷偷地跟他走了H市一轉,又回到上林苑,我先偷偷我在後門進去回到自己跟包子的房間,休息了一會(走了一整個H市真的累死了)又裝作剛起床下樓去。

 

剛下到飯廳就聽到很大聲的「啪」一聲,害我以為是爆炸嚇一跳,差點想跑到枱子下,不對,這又不是地震。

直至我看到頭上掉下來的不是天花,是彩色的大小不一的紙屑,我才回神過來…還好真的不是爆炸……嗯……紙屑?

「生日快樂!!!」樓梯下興欣的所有隊友都拉著紙拉炮笑住對住自己。

EXM?

今天幾月幾號?我生日嗎?

舉頭看到大廳有一個很大的橫額,上面畫了些奇怪的公仔和大小不一的字體寫著羅輯生日快樂六個字。

呀對,今天是9月14,因為一心想觀察包子,自己也忘了生日呀……

這時間包子拉住我的手走到橫額下說:「小弟,小弟你看這個橫額是我做的好不好看?喜不喜歡?還有紙拉炮是大家一起做的,喜歡嗎?」

嗯..我點點頭,眼睛已經有點濕濕迷糊了……

「呀, 小弟你別哭,生日哭什麼不吉利呀!我跟你說,今早你早醒了害我們手忙腳亂了,還好老大叫我帶你出去走走,你還真的乖乖跟來,你是小狗嗎?」

……原來你是發現了?

「來來來,你看這個蛋糕,是老闆娘和沐橙姐做為你做的,開心不開心不?」

我又輕輕點了頭。

「對了對了還有這個,吓,我放了去那裡?」只見包子伸手去找左右口袋,不知道在找什麼。

最後唐柔指指他的褲後,才找到他要的東西。

是一個藍色的小盒子,我還沒回神過來就聽到他好像早會主持的大聲宣告

「羅輯小弟生日快樂!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我想點頭但之前還是呆了一呆….他剛剛是說生日快樂吧?不對!他說喜歡我?!」

我是男的..吧..我想我沒錯

包子好像看懂我想什麼又大聲說「男的女的沒關係,反正我就是喜歡!」

我…..我是喜歡他嗎?我的確很在意他,他這種自來熟的性格有時跟網吧的妹子哈哈大笑談天我會突然有點不高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不喜歡,我是喜歡他嗎?喜歡是什麼?可以算出來的嗎?不能吧…

我深呼吸了一下,再問自己,我喜歡包子嗎?

對,我喜歡,很喜歡,喜歡到不得了,沒算術沒解釋,喜歡就是喜歡。

我點頭,用的地點頭,用我最大力氣說「我也喜歡你」

然後我被抱住,被吻….

最後在吵鬧中聽到耳邊有一道聲音低聲說:你好像喜歡看我身材吧?今晚晚上給你看飽吧!

媽的,這人不只脫線那麼簡單,還是一個超級大腹黑?!我到底喜歡了一個什麼人?!

 

《完》

评论(2)
热度(9)
201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