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雙花]副作用 - (2) {肉}

吞了補一回

~請先看這裹~

#本篇cp:雙花only

#全文章cp:傘修/雙花

#bug 有
#ooc 有
#幼兒園文筆,沒文法可言。
#素食者請注意
#不能接受雙花肉請跳過這一章

再說多次:本篇cp:雙花only

--------------------------

“樂樂!樂樂你醒醒。“
孫哲平沒有把張佳樂送得太遠,就在離酒吧附近的酒店開了個房間。
由背上他開始就覺得背後的人很不對勁,很熱,不是一般發燒的這種熱,而是更甚的這種。而且,他感覺到有一個東西硬硬的頂住了他背後。
是媚藥?
不會是葉修,大概又是作死的路人,誤以
為張佳樂是個女的所以出手吧......
孫哲平表示無奈,他家的張佳樂就算是長髮也還不至於總是被誤當成女生吧?而且他還算是個有名的公眾人物...
“樂樂?“他再次拍拍床上的人,這次床上的人兒微微張開眼晴,伸手把孫哲平的頸環著。
“大孫?為什麼有那麼多個大孫?1,2,3有三個....三個大孫...可以滿足三個願望啦,哈哈“
“怎樣的三個願望?“他試問但對方這次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一面在輕輕扭動他的腰。
“大孫,大孫....我很熱,我想要,三個也想要,給我好嗎?“
“你自己說的,不要後悔。


此处小司机开车,請注意交通安全

------------

包包子的話

下一章會是全傘修。cp整食向請注意

肉真的很難寫....同一小段我足足打了二天,下次還是不要再挑戰自己了(苦笑)

本來想寫abo的,但abo肉感覺有點多....於是用上藥作起點就好了

雙花he結局預定第四章。至於傘修...故事走向其實早就想好,再看吧。

另外,我可以求推薦嗎?可以求評論嗎?可以嗎?可以嗎?

這章沒傘修就不tab傘修了,希望還有小天使收看!謝謝!

评论
热度(7)
2016-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