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雙花]副作用 -(1)


被吞,補一回

~~~請先看這裏~~~

#cp:傘修/雙花
#bug 有
#ooc 有
#幼兒園文筆,沒文法可言。
#預定之後有肉,素食者請注意
#不能接受雙花肉請跳過第二章
#不能接受傘修肉請跳過第三章
#預定為四章完結,為肉而寫
#傘修不算是he!心藏弱的朋友注意
#新手第一次寫肉,麻煩大家多多想像>_<

能接受的請往下看:

------------------

葉修不知道自己身體發生了什麼事,他只知道從酒吧回到家後身體一直在發熱,明明自己只是喝了一小口酒精。

-事情回到兩小時前-

從蘇黎世帶領國家隊得到世界冠軍已經過了兩個多月,自己也正式宣佈退役並打算回家接手父親留下的家業。然而在決定離開h市的最後一個晚上,收到張佳樂的來電,他說想請葉修出來正式道謝。葉修起初只是笑笑表示沒有什麼需要道謝,他只是用自己的實力來得到冠軍。而張佳樂卻哭住在電話中說希望他出來。
葉修猜他大約又是跟孫哲平鬧反,結果喝多了。反正最後了就好人做到最後吧...關上電話就拿起大衣出門到張佳樂所說的酒吧去。
當葉修去到酒吧,張佳樂已經醉得爬在酒吧檯上,酒紅色的頭髮散到背後。幾個路過的小夥子不知死活地走上去想要搭訕,最後卻被他一腳踢開。
“張佳樂,你是職業選手,飲酒對雙手不好你不知道的嗎?“葉修直接坐到張佳樂旁邊說道。
“喲,葉修你終於來了啦,反正都世界冠軍了開心就喝一點沒關係沒關係,來,你也喝吧!“臉紅得像發燒的張佳樂把手上新送來的酒推到旁邊,葉修接手喝了一口皺了皺眉,立即把酒推回張佳樂面前,然後對酒吧示意要一杯沒酒精的飲料。
“說吧,你又跟你家孫哲平鬧反吧?“
“我才不會跟他鬧!我真的只是拿到冠軍很開心,然後..然後..這個冠軍不是我跟他一起拿.....“
“........“
葉修沒說話,要說對此最深感受的,在選手當中,他是最能體會的。五個冠軍又如何,跟我一起拿起這個獎盃的永遠不會是他。
“然後嘛,大孫他笑著跟我說沒關係,我拿的就等於他拿的一樣意義,達到我們的心願,叫我跟他到荷蘭結婚。“
旁邊的人差點把剛在調酒師拿到的藍色的特調飲料噴出來,你上一秒跟我說你在煩惱這冠軍的意義,下一秒你卻跟我說你男友在跟你求婚?冷靜冷靜......
“所以....你自己怎樣想?“葉修默默地拿出蘇沐橙在買給他的電話,按下了一個號碼。
“我想,我很想嫁給大孫,我很愛很愛他。“張佳樂停了一會,再說。“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我們的未來。但我還是很感謝你,是你帶我們拿到冠軍的,雖然你沒說出口,也裝到沒事,但我們都知道這次對國家隊付出最多的是你。我和孫哲平的第一個冠軍,對我們最好的禮物,是你給我們的,多謝你葉領隊!“說完他就啪一聲再次爬到酒吧檯上睡死了。
葉修看著張佳樂苦笑,微微的喝了一口手中的飲料,說“他這樣說,你覺得呢?“
葉修沒有回頭,而背後來的人已經把他身邊的張佳樂輕輕抱到背上。
“嗯,我聽到我想要的答案的。只是我倒希望他酒醒過來後還記得他說過什麼。“
“要是他想起如此感性地感謝哥,他怎樣反應我倒想看看。“
“呵,不過我也得說,謝謝你葉修“
“所以結婚禮物就當提早送了唷?“
“我本來也不覺得你會送上就是!“
“呵呵,果然是認識多年的。快抱走你家的張佳樂,我快被你們閃死了,快走快走。“
“嗯,再聯。“
葉修目送孫哲平背住張佳樂走遠,自己繼續默默地飲光手上的飲料。一起,拿冠軍嗎.....

葉修是被調酒師叫醒的,明明沒有喝到太多的酒精,卻在吧檯睡起來。自己真的太累了嗎?看手中的杯還有一口飲料,就一口氣飲光,離去。

葉修再回到上林苑是半夜的事,安靜的打開大門,回到自己的房間,感覺完全沒力量的身體卻一直發熱,只好脫去身上的衣物泡個冷水浴。
冷水浴沒有為葉修的發熱帶來舒緩,反而更加強了他的意識,連這個久違沒使用過的地方都熱起來了。
他知道十分不對勁,立即起來抹乾身上的水,回到床上。
“ 媚藥嗎?是這班小夥子....“
葉修回想他喝過張佳樂的一口酒,只能猜到是這時中招的。
“呵,想不到哥也有中招的一天,一口都這樣了,張佳樂看來今晚得辛苦了。“
說著他伸手到床頭櫃最下方鎖上的一格,開鎖把這些久違沒用的東西拿到床上。“
“想不到我還有再用上這個的一天。“

----------
包包子的話:
大家好。
哈哈哈哈哈,肉真的很難寫。哈哈哈哈哈
下一章會是雙花,再下一章才會是傘修
無錯!接下來這是兩篇的肉文,真的是大考驗!
另外想請教一下有那裏可以放肉?如果放天空會看到嗎?

评论
热度(22)
2016-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