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 無題-1

致葉修,

  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會是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了,還是會先被你意外發現?

我有寫這些信的習慣大概又會被你取笑吧?

我能活到多少歲?50歲還是70歲,或者,只有18歲?

我們還在一起打榮耀嗎?

  在與你相遇之前,我過著什麼的生活,說實,我已經開始慢慢記不清楚,

由在網吧跟你對上,然後帶你回家的這一天開始,也許是我那麼多年第二個最幸運的事情。(第一個當然是有沐橙那麼可愛的妹妹啦!)

每天跟你打鬧,笑笑說說,我突然覺得原來我之前都一直生活在一個黑白的世界裹,現在卻像被一隻突然飛來的蝴蝶帶我走到這個滿是彩色的花花世界。原來...這樣也是不錯。

  記得嗎?那天平安夜,我握著你的手,背靠背的坐在公園的草坪看星星的那天,我跟你表白了。

然後你拉著我在草地一面唱聖誕歌,一面轉圈,結果轉來了那年第一場的初雪。

這時我發現,原來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會很溫暖。心理作用?

呢,其實你是有聽到這個表白的,對吧?因為你臉都紅得像番茄了。

  新年的時候,你不是問我許了什麼願嗎?我笑笑跟你說的只求生活過得更好。

對不起......

其實,我有一半是在說謊的,

希望生活過得更好是當然的,其實我還有一個願望......

我希望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然後,幾十年後帶著我們的榮耀再次回到小屋,繼續我們精彩又平穩的生活,繼續天天打榮耀,你搶BOSS我製武器。

有些事,我覺得當着面,是說不出口的,可是還是要說,

葉修,多謝你

多謝你,帶給我歡樂。

多謝你,帶給我色彩。

多謝你,帶給我更好的生活。

多謝你,陪伴在我身邊。

多謝你,總是默默的關心著我。

多謝你,給了我第一次心跳加快的感覺。

多謝你......

多謝你......

多謝你......

還有......

.

.

.

.

.

.

.

.

「我愛你」

你的好友

蘇沐秋  敬上

---------------------------

想不到標題,之後想到才加回吧,或者請大家幫忙提議一下吧

评论
热度(19)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