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傘修橙】請別看少小學生......

榮耀這個遊戲推出了大約一年,雖然還不至於有什麼官方的賽事或聯盟什麼,但也只是指日可代。就如之前的推測,榮耀這遊戲十分大賣,由小學生到成年人差不多沒有一人沒聽過或玩過這遊戲。

當然蘇沐燈的班上也不例外,男生女生天天午休圍起來都是今天去那裹升級什麼什麼武器比較好用,技能點要怎加的話題。蘇沐橙沒打榮耀,正確說是他的哥哥不讓她打。但她多多少少還知道很多有關榮耀的東西:暗夜貓妖﹑哥布林商人﹑岩之浪人奥磐,甚至連血槍手連繫200後會紅血暴走,骷髅勇士的佩劍要對準環扣位置打24下就會100%爆出來她也知道,比班上有玩的同學知道得更多更清楚,原因是因為他哥哥和這個拾回來的葉修哥天天都在研究這個遊戲,不管是蘇沐橙剛起床時,放學回到家,甚至晚飯前後,只要該做好的事情做好,就會看到這兩人在電腦前叫著那個那個BOSS什麼什麼材料什麼什麼她天天在聽。

 但當今天蘇沐橙回家就有點奇怪,打開大門,葉修坐在這破爛的二手沙發上無奈看著她,自家的哥哥蘇沐秋面帶點生氣的看著自己。

我是做錯了什麼嗎? 蘇沐橙想著。打擾了他們搶BOSS?不會呀,就算打擾了哥哥也不至於會對我生氣。打擾了他們恩愛?噢,哥哥們一直以為我不知道,可是他們晚上發出的聲音我還是聽到的。現在才下午四時正左右,也不是這個原因…

「沐橙~你是不是有什麼忘記跟哥哥交代?」

沒跟哥哥交代的事情嗎?不多呀,昨天連續被三個男生表白?數學考試要補考?早兩天派發的學習旅行日通告…好吧,是這個吧。

學校的學習旅行日是是需要付款的,就算同樣是在國內,但車資也得是要自己支付,而且學校的學習旅行通常都是在別的城市,乘飛機的話機票錢自然更不便宜,另外學習旅行是要求一位或以上家長陪同出席, 機票錢就更是兩倍。

於是蘇沐橙就沒多想,接上通告,直接在不參加的位置打了記號,把哥哥平日簽的蘇字簽名簽上,第二天早上就交上去。她十分清楚自己家中的情況,就算這一年多了一個葉修哥幫忙接工作,家中終於天天能吃上兩餸一湯,但坐飛機去另一個市旅行還是一件很奢侈的一回事,更別說是兩個人去了。 

「蘇~沐~橙!」蘇沐秋很少有地叫她的全名,通常只有生氣才會這樣叫她。

蘇沐橙知道這次通告的穿了,只好乖乖的走到沙發坐在葉修旁邊等著被罵。

「沐橙,你把學習旅行日自己代簽就交了上去對嗎?」都被穿了只好點頭認了。

「要不是老師今天打來問為什麼不參加我都不知道有這個活動!這個活動是旅行同時也是學習,怎可能不參加,你知道你不參加就學少了很多東西……」

「好啦好啦!沐秋你就別再罵啦,沐橙都只是知道家中的情況不方便,所以就不告訴你,怕你知道後為了旅行費用又不理日夜瘋狂接單子,對吧?」坐在旁邊的葉修伸手撫摸著蘇沐橙的頭說。

蘇沐橙再次點頭,她還記得幾年前,她生日跟哥哥說想吃某店的蛋糕,結果哥哥就瘋狂接單子儲錢,買到一整個蛋糕的同時, 蘇沐秋整整發高燒一星期, 蘇沐橙還想去把蛋糕退了把錢給哥哥看醫生,最後還好鄰居的婆婆借了錢才有錢看醫生。

蘇沐橙可不想這事情再發生了。

「唉,好啦,但代簽通告還是不要得,下次不要啦。至於學習旅行我已經跟老師說了參加,之前的單子還有不少未付清的,去追追總會有的。這次就當成三人第一次的旅行吧。」

「哦?我也有份?」葉修笑道。

「這些單子你也有份不預上你那怕之後會被你說我忘恩負義呀。」

「呵呵,哥像那麼小氣的人嗎?」

蘇家兄妹同時點點頭。

「哼,你們兄妹就只會欺負我一個外人。」

「葉修哥不是外人呀!」蘇沐橙大聲說。

「沐秋你看,我嬴了!」

沒等蘇沐秋的反應, 蘇沐橙又大聲說

「葉修哥不是外人, 葉修哥是嫂嫂!」

噗!!

葉修差點把手中的茶杯掉了。

蘇沐秋差點把口中的茶噴出來。

「沐橙你在那裹學的!?」

「電視呀!電視上說晚上發出奇怪聲音的一方就是嫂嫂。」沐橙乖乖的回答。

「……」

「……沐…沐橙呀你想多了…就叫你不要亂來!」葉修恨恨地盯着蘇沐秋。

「我…我們只是看電影太大聲了,下次會注意!」

成人電影嗎?呵呵,哥哥們你們真的當小學六年級是零知識呀?

「呀,對嗎?這下次太大聲我來提醒哥哥好了!我先去收拾學習旅行的東西。」

見妹妹沒追究下去兩人立即把話題拉開。

「呀,對了,沐橙你要帶點什麼嗎?」

「嗯…不知道,葉修哥會帶什麼去?」

蘇沐橙回頭問。

「這個……」葉修指指小桌上的手提電腦。

「對,這我也帶我的去!」蘇沐秋點頭同意。

「哥哥….我覺得你們還是別帶比較好…」

「為什麼?」

「你知道嗎?班上有好多被你們打死拿了他們裝備的同學呀!」

蘇沐秋和葉修永遠都不知道,在蘇沐橙的班上,聽得最多的詞語是「一叶之秋」,「秋木蘇」和「狗男男」……

------------

沒回頭看有沒錯文法錯字,兩小時工作中偷偷打出來。

幫忙輸入小學生的中文作文佳作時看到題目想到的,想說現在的小學生真的很可怕,你想不到他們知道的事情他們都知道...

小學生真的很。可。怕!

副作用繼續卡肉。。。不想寫了坑掉坑掉算

评论
热度(21)
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