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論告白是如何練成的-4

#CP:傘修

#告白實行委員會 梗

#每次短少發放

#不定期更新

#有私設,OOC

上一章


----------------------

4.

星期天

當蘇沐秋起床時,難得地看到室友早就起床,正穿上他唯一一件比較像样的大衣。

"阿修?你要出門?"

"沐秋你醒啦,剛好還打算給你寫張便條。"

"你要出門?"

"嗯,我今天約了小藍。"

......

"阿修..."蘇沐秋叫停準備推開房門的室友。

"嗯?""阿修你最近...最近好像都沒做什麼表白練習..."

"難道你想聽哥的表白?"

"你滾"就當是給我一個幻想也不行嗎。

"這個不需要了"

"不需要?"

已經表白過了嗎?果然葉修的對象就是這個小藍吧?

"糟,要遲到了!"

蘇沐秋超級不爽,對,是超級這種。如果是認識的人,蘇沐秋還覺得可以接受,至少自己知道這個人可以好好照顧這個麻煩的室友。但如果是網絡戀,蘇沐秋根本不知道對方是個如何的人,要是繼續讓葉修吸煙繼續讓葉修一天到晚吃泡麵通霄打遊戲怎麼辨?不行不行不行!



在聖誕街道上,最多有三種東西,一是紅紅綠綠的裝飾,二是小孩子,還有一種就是一對對的情侶。

蘇沐秋有點後悔離開宿舍了,本來他只是打算出來買個外賣回去,結果嘛,就是好死不死地見到一個穿著黑色大衣圍著紅色圍巾的黑髮男生在不遠處,旁邊站了一個比他矮半頭的人,這人藍髮束着小馬尾,二人正站在廣場中間這棵大聖誕樹下有說有笑。

他怎會不認得這人,這不就是自己早半小時出門的葉修,這站在旁邊就是這個小藍'藍橋春雪'了吧。

蘇沐秋發誓,他絕對是沒意去跟蹤他們的,只是剛好快餐店就在他們一路走的前面,嗯,就是這樣!絕對是這樣!

突然他們就在離蘇沐秋不到三人身位停下,蘇沐秋立即跑到牆角躲起,

"嘖,我到底在躲什麼...明明就只是出來買個外賣剛好碰到..."

然後他看見藍橋手指指后向一間店,跟葉修說了兩句便雙雙走入店內。

這是平日他們絕對不會進去的一間名店,賣的東西是他們一整個月打工的薪水,看到這裹,蘇沐秋又不禁"嘖"了一口平日連吃個正式的晚餐都叫苦連天,現在為了一個剛認識的女生就....葉修呀葉修我真的看錯你了。


葉修回到宿舍已經是晚上十時的事,蘇沐秋正洗完澡刷著頭走出來,看見葉修回來他只是不爽地說了句"回來啦?"就跑回他的床舖去睡下。

"怎麼啦?"感覺氣氛有點不太對,葉修問。

"沒什麼,今天好玩吧?這就快點洗澡睡。我先睡囉。"

"喂喂,你怎麼啦?"

"沒什麼,只是想睡就睡而且。"

葉修拿起吹風機走向床邊

"你的頭髮還沒乾呀,起來,我給你吹吹再睡吧,不然感冒就麻煩了。"

"別過來!!"

突然被蘇沐秋一個吼,不只葉修,蘇沐秋自己也嚇了一跳。

"對...對不起,我真的,只是想睡,頭我自己吹就好了你快點去洗洗吧"

蘇沐秋這才慢慢坐起來低着頭默默地接過葉修手中的吹風機。

葉修看不到他的表情,只是他知道在這個時候不應該再說什麼。

他抓抓頭,拿起需要換掉的衣服,卻不是走向浴室。

"我知道了,我今晚去方銳那邊睡。"

葉修停頓了一回又說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蘇沐秋,我喜歡你。"

吧嗒...

說完葉修已經走出房間去。

什麼呀什麼呀.....這是安慰?還是你在嘲笑我?


----------------------

下一章

這次是私設小藍是有綁小馬尾的

然後,為什麼我覺得有跑去修傘的感覺?總之他們在一起不就最好了嗎?呵呵...

我文筆真的很差,自己看也看得想死......所以這爛東西還會有人看嗎?

手上真的沒有下文了....本來打算這章就完掉,但想想還是虐一虐比較好玩(笑)

不過會是HE的,請放心好了。

再再再次感謝大家的小紅心和推薦,睡醒看到上一章那麼多小紅心真的嚇了一跳...感謝感謝感謝!!

评论
热度(24)
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