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雙花】論告白是如何練成的-1

#CP:雙花

#告白實行委員會 梗

#每次短少發放

#不定期更新

#有私設,OOC

-----------------

0.

很多人都以為他們早就在一起。或許他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




1.

孫哲平,拳擊部副部長,雖然跟拳擊部部長韓文清一樣一副嚴肅臉,但人氣從不減。可是他最有名的卻不是在這裏,而是......
“喂!張佳樂你別跑!再跑看我今晚怎收拾你!孫哲平你別在旁邊笑!把本劍聖的臉畫成花臉貓很好玩嗎?!!!“
噢,就是這個。在二年級之中雙花可是非常有名的。
雙花是由拳擊部的副部長孫哲平和美術部的副部長張佳樂組成,有名的主要是張佳樂經常帶帶頭裝弄別人而孫哲平通常在旁邊由他或偶然地把幫張佳樂解圍一下。就好像現在。
“少天,我覺得與其你追著他滿學校跑,不如你先把臉洗好,要不整間學校也看到你這妝容真的好嗎?“
“嘖嘖,孫哲平你這混蛋只會在旁邊笑,你就不管管你家的這位嗎?“
“什麼我家那位這位?“
“你裝呀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早就在一起啦還裝神秘。“
孫哲平難得的一臉驚訝然後很認真的搖頭
“沒有,真的沒有“
“我靠!!!你還是不是男人呀孫哲平,你暗戀他多久了?怎麼還不出手等什麼時候?等張佳樂交了女朋友你後悔也來不及呀!對了,要不要我幫你暗示暗示一下,反正我跟他同一間宿舍,要幫忙也方便對不對?!“
“不用了,你還是先管理好你的這個和你的臉好了“

其實黃少天也不是說得不對,孫哲平想。


-----------------

最近很缺雙花糧,所以就自己來!


好吧!我知道沒什麼人想看爛文,我就是自HI用的好了

评论
热度(14)
201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