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雙花】論告白是如何練成的-2

#CP:雙花

#告白實行委員會 梗

#每次短少發放

#不定期更新

#有私設,OOC

-----------------



2.
一年級文化祭當天,他被老師召喚去幫助美術找一位同學。

美術部的畫展展覽設在禮堂,所以位於角落的美術室並沒有其他課室的多人。
孫哲平打開美術室的門,入眼的是桃花盛開的情景,再認真看一下才回神過來這是一幅油畫,雖栩栩如生,但好像還是缺了一些什麼。

下面小字署名看得不太清楚,孫哲平只看得懂一個樂字。
“同學你找誰?美術部的展覽在禮堂唷“
再回神過來,孫哲平才發現美術室還有一個人在,這人束著小小的馬尾胡亂地掉在後面,俊俏的外表卻帶著有點憂傷的眼神身上還掛上了一條跟他風格十分不合適的彩色圍裙。
“我找張佳樂。“
“我就是,你是...?“
“孫哲平,拳擊部的。老師叫我找你過去“
“又來嗎....好好,等我一下。我收拾一下就過去“
於是孫哲平在等他收拾的時候又再回神到牆上那張桃張盛開的畫作。
“你喜歡這畫?“
“嗯。“
“這你覺得這畫怎樣?“
孫哲平不懂藝術,他只能把直覺說出來。
“總覺得....很寂寞的樣子。“
“哈哈哈,寂寞嗎?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對它用這個詞語“張佳樂拍拍孫哲平的背說。

“這是你畫的?“
“對,可是我還不是美術部正式的成員,結果就不能拿出去展覽,只能放在這裏給你欣賞囉。“
“......“
“好啦好啦,走吧走吧!今天又會有什麼對手呢?我很期待!“

後來孫哲平才知道,張佳樂不只畫畫了得,打架能力跟他這個一年級就成了的正選能打成平手。只是他還是比較喜歡畫畫,就選了那邊。
“張佳樂,老師叫你一起去吃晚飯,說是感謝你幫了我們。“
“不了,今晚約了朋友打榮耀,也差不多要回去。“
“榮耀?“
“你知道這遊戲嗎?“
孫哲平點頭
“我也有玩,第二區的。“
“真巧,我也是第二區的,你叫什麼名字?加個好友吧“
“狂劍士,落花狼藉“
“彈藥專家,百花繚亂“
聽到百花繚亂這個名字孫哲平不禁挑一挑眉。

百花繚亂在二區可是十分有名的。

彈藥專家百花繚亂,如名字一樣,每次見到他的時候只能看見他的身影,因為百花繚亂總是可以在高速移動的同時,也發出十多樣技能,就好像煙火一樣,到最後就被隱藏在光影背後槍擊折磨至沒血量。

孫哲平的落花狼藉跟百花繚亂對戰過一次,在一次BOSS戰之中就在隊友快死光時百花繚亂突然在高空跳出來,掉了很多個光影技能,當時他只聽到隊友說小心那個什麼什麼花,最後只有落花狼藉活著,跟百花繚亂大戰了幾個回合。

大戰結束,他也只是知道對方叫什麼什麼花。後來在論壇查看才知道對方叫百花繚亂。

"落花狼藉,你是這時侯的這個落花狼藉嗎?"

張佳樂倒是記得很清楚,這次BOSS戰他是被朋友拉去幫忙的,到最後竟然有人能破他的光影打法,血換血的把他殺死。

張佳樂很佩服這個人,可惜他的光影打法,其實就連他也會看不清對方的名字和容貌,一直以來他都是依仗對方的身影和他的直覺來打倒對方。

竟然在學校碰上自己一直很佩服的對手,他們都很尷尬,直到孫哲平先開口。

"你的技術不錯,要不要跟我來個組合?"

張佳樂對孫哲平的提議很驚訝,但還是微微一笑。

"跟你?"

"嗯。"

"雙花?"百花繚亂,落花狼藉兩個名字也有花字。

"雙花那夠"孫哲平咧嘴一笑"要百花才好"

((後來張佳樂也笑說百花也不夠意思,不如叫萬花,但後來發現跟某遊戲的門派相撞就無視了這個提議))



评论
热度(5)
201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