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最喜歡的.....

先看這裹:

#CP:傘修

#沒劇情可言

#@伞修深夜60分  1.5的關鍵詞

---------------------------

葉修還在嘉世戰隊的時候,有過很多的野號分身。主要是用來帶帶新人或者是幫公會搶個BOSS。

當然,帳號名字都是亂改的,什麼XX我最帥呀﹑臣妾做不到呀﹑巨根呀﹑36D金髮大奶妹呀各式各樣的名字。

葉修當然不會對這些名字害羞,反正又不會用很多次。

可是有一張,他那麼多年來都沒有用過,甚至連拿都不會拿出來,只是一直收藏著。

 

在進入嘉世的第一年,葉修在陶軒的手中拿到多張新的帳號卡,陶軒要求葉修把卡都登錄到三區並加入新建的嘉王朝公會增加公會的人數。

在改名字方面,各隊員都很自然的把自己的愛好或願望打上去。

例如吴雪峰把名字改成'峰山水起',又例如某某把名字改成'冠軍'等等。

只有葉修在為改名煩惱了很久。

隊員們都各自把自己的份改好名字開始玩起來,回頭只見自家小隊長還卡在改名字的版面上。

 

"小隊長你還沒想好嗎?"

葉修只是輕輕搖頭。

"不如叫'香煙'反正小隊長最喜歡的不就是抽煙嗎?"

其他隊員聽到都哈哈哈笑了起來,副隊長吴雪峰卻走過來拍拍他小隊長的背。

"慢慢想,不急。"然後又回頭跟其他人一起玩起野號來。

最喜歡的東西嗎....自己喜歡的東西有什麼來著?

榮耀﹑香煙﹑泡麵﹑綠茶﹑還有.......

 

嗒嗒嗒......

 

'蘇沐秋'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出這個名字,但回神過來就已經按了確定。

葉修對住電腦苦笑,然後退出,把第二張帳號卡刷進去。

 

自此, 蘇沐秋這個帳號從來沒再被葉修拿過出來,只是收藏在櫃子的小盒子內,跟君莫笑一起。


 ----------------------------------------


“我靠!這是首版卡?!”陳果看見葉修打開一個小小的卡片盒拿出一張首版卡十分驚訝。

葉修只是笑了一笑,刷卡,然後畫面出現

「確定把帳號’君莫笑’一區轉至十區嗎?」

確定。

“好,成了。”

葉修把卡抽回,放回卡片盒內。這時陳果看到卡片盒內還有一張三區的帳號卡。

“另一張不用轉區嗎?"陳果問。

葉修把卡片盒收回口袋

“不了,這只是我收藏用的一級空號。”

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空號。

--------------

真的沒劇情可言,只是看到這次60分的关键字不禁想起這個梗...

每次玩遊戲,改名字我都要想30分鐘以上.......只有我是這樣嗎?

對了,36D金髮大奶妹這號真的是有的....而且是我一個認識的人用的帳號名稱.....(汗)

评论
热度(29)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