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給你們說一個不童話的童話故事

先看這裹:

#傘修

#別認真!真的不用太認真!別認真!(太重要!)

@伞修深夜60分   1.15的關鍵詞[鐘塔登頂]

--------------------------------------------------

今天跟大家說一個童話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B國一個森林中,有一座鐘塔,

沒人知道為什麼要在陰暗的森林中央建鐘塔,也沒有人會去調鐘上鏈,

可是鐘塔總會在每天的正午就響起悅耳的鐘聲。

 於是這座鐘塔又被稱為丘陵塔(幽靈同讀音)。


村民並不知道在鐘塔頂,其實住了一位公主(?)。

這位公主(?)不是因為後母迫害或者防止碰上縫針機的什麼,別想多了。

只是這位公主(?)離家出走失敗了,於是被國王關了在塔頂,又因為公主(?)

這把欠抽的嘴,氣得國王把通往塔頂的大門都用水泥封死了。

結果公主(?)只能在鐘塔頂,定時打打鐘告訴家裏的人我還沒死給我送飯的訊

息。


嗯?你問我怎把飯放上鐘塔頂?

當然是....是用航拍機啦,咳,總之別深究。我們繼續說故事。


有一天,有位四處遊歷的浪人帶著她可愛的妹妹來到B國。

好奇心害死秋,當他們聽說鐘塔有幽靈,妹妹立即拉著哥哥說想去看看。

被可愛妹妹的閃閃眼攻擊作為一個[劃掉]妹控[劃掉]好哥哥,當然是受不了,雖然他也很有興趣就是。

問過路,被多個村民警告後,兄妹終於到了鐘塔下方。

“嘩!好高呀!“妹妹說。

“嗯“

“快到正午了,聽說鐘塔的鐘會自動響起,是這樣嗎哥哥?“

“嗯“

“哥哥,難不成,你怕幽靈?“

“才...才不是,哥哥才不怕!幽靈來我給你打走他。“

幽靈用物理技是打不走...而已我比較想活捉一隻養著。妹妹繞著嘴細聲說。

“正午啦!“



[噹!噹!噹!]



在巨大的鐘聲響起的同時,浪人看見在理應沒有人的鐘塔頂小露台上有個人影正懶洋洋地趴在石欄上,面前還有一絲絲的煙在口中冒出。


媽蛋,幽靈在抽煙?!


妹妹也好像同時看到這個身影拉拉哥哥的手

“哥哥,上面是不是有個人?“

這時塔上的人影好像也看見了他們,向他們揮揮手。

幽靈不會抽煙的......

幽靈不會揮手的......

幽靈同時被他們看到......

所以這不是幽靈是個活生生的人??

浪人記得小時候看過一個童話,一個巫婆在高塔中關住一個長髮的姑娘。

有天王子被長髮姑娘的歌聲吸引到來,長髮姑娘會放下長長的金髮跟王子休會。

可是他們看到的人影是一個短髮的,沒有長髮可以讓他上去看清楚。

他很好奇,於是浪人叫妹妹在原地等等,自己向森林跑去,一小時後又回到塔底下。手拿著一些東西就開始往鐘塔頂爬上去。


當浪人爬到塔頂小露台翻過身來,他就真正看到這個短髮的人影。

黑色短髮跟他差不多年齡的少年,正瞪大眼睛看着他,口中的香煙都快掉下來。

浪人正不滿在塔頂上的竟然不是一位公主姑娘,少年就輕輕笑著。


"喲,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真的會爬上來。這個玩意很有趣,是什麼?"

少年的聲音帶點沙啞,說話時帶著一點點的香煙味浪人不特別討厭,反而對他更有興趣。

"忍刀綁上繩子呀,剛剛在森林裹有個忍者打算拾荒,結果我反手殺了他,看到這個適合就拿走了。"

"你真有趣,我是葉修。"少年伸出手。

"蘇沐秋"

"還有我還有我!我叫蘇沐橙!"妹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爬了上來。

"入來坐"葉修招呼著二人入塔內,一入到塔內,倒是讓二人嚇了一跳。

在塔外絕對看不出塔內是如此闊大。

一個小小的客房,有一張沙發,雙人床,廁所還有一個堆滿泡麵的小廚房。

在沙發前還有兩部電腦。

"你一個人玩兩部?"

"帶帶分身而已。"

這時蘇沐橙已經在屋內跑完一圈,回到來他們身邊。

"葉修哥,葉修哥,你是不是沒有離開過這庭塔?"葉修搖搖頭,打開在床下的一格櫃檯,裹面正正是一條木梯子。

"這你什麼還留在這裹?"

蘇沐秋還真的有點驚訝了,這人能走,為什麼不走。

"每天有人送食物送煙來,我也有地方住,有遊戲玩,那麼好的地方為什麼要走?"

這人真是......

於是三人談了很久,一起打過遊戲,最後夜深來臨,浪人兄妹就爬葉修準備的木梯子回到城鎮。


第二天,蘇沐秋又來到鐘塔,爬上塔頂後看到葉修人竟然在電腦桌上睡了。

敲敲露台的玻璃門,葉修才反應過來刷著眼睛給他開門。

"你妹呢?"

"在鎮上跟其他小朋友在玩。"

"哦。這你來做什麼?"

"打遊戲。"

"這你自便了"說完葉修就去梳洗。出來時順手拿起了一個泡麵問。

"吃不?"

蘇沐秋慢了皺眉

"你就天天吃這個?"

"對呀,不然他們又不能送什麼來。"

蘇沐秋放下剛刷好登入的遊戲卡走到葉修身邊。

"廚房借我。"

不一會,三餸一湯自然地就送到桌上。

"你行呀你!"

"別費話,快吃,吃完JJC"

"好"

兩人不知不覺又打到半夜,葉修提議蘇沐秋今晚在這裹過夜蘇沐秋也不拒絕,發了封短訊給妹妹就爬上葉修的雙人床上。

當然,因為是童話故事,兒童不宜的就不會出現啦啦啦~~~~~。

反正到最後,蘇沐秋每天都往鍾塔走,連妹妹蘇沐橙也不禁說哥哥有點重色輕妹了。



村民起初還擔心這對浪人兄弟去鍾塔會有什麼危險,但看到哥哥每天都往外跑才放心起來。

直到一個月後,浪人兄妹早上又往森林跑,但這次跟以往不同,他們再也沒回過來。

村民都說浪人兄妹大概是被鍾塔幽靈吃掉了,於是再次封鎖森林的出入口。只是他們不知道...



"沐秋呀,你就打算長住在這裹不走嗎?"

"每天有人給你煮飯打掃清潔身體,不好嗎?"

"......"


於是公主(?)和浪人兄妹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评论
热度(29)
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