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雙花】忘

“你誰?“
“........“
見對方沒回應,坐在病床上的張佳樂再問這個站在面前的男人。
“你是誰?“
男人臉色變得越来越黑,比起站在趟門旁邊的韓文清臉色更差。
“孫哲平,你男友。“
“我男友?抱歉我不認識你,我餓了,請你離開別打擾我吃飯。“
這一句話令孫哲平一直抑壓的情緒爆完全發出來。伸手抓著張佳樂病服的衣領咆哮。
“媽的,張佳樂你不知道我是誰對吧?你是誰人也忘了對吧?“
在後面看著一切的韓文清和張新杰沒任何打算去阻止的動作,只是靜靜看著孫哲平放開張佳樂,然後把桌子上的玻璃杯潑到地上變成粉碎,離開病房,張新杰才慢慢開口。
“這樣真的好嗎?“
張佳樂整理好衣領,輕輕笑。
“嗯,這樣就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誰叫他忘了買批給我....“








然後聽說退役的前百花戰隊孫隊長開了一家店,賣的東西都不定,聽說入貨的決定是由另一位老闆(娘)當星期想吃什麼決定。


-------------

梗出自SPN DEAN這位愛批人仕WWWW

评论
热度(2)
201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