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活動NO.5 小论文《我与繁花》]


記得剛開始看全職高手這作品時,我沒有去關注有關張佳樂和孫哲平這兩人的故事,只是輕輕帶過算。直到第二次再看,我才發現原來這兩人的故事很感人。

相信很多人也是由”再見,繁花血景”這一話深深地吸引,我也不例外。記得在巴士上看我是抖震忍淚地看完。只是短短的一兩章,就把二人的性格感情至深表現出來。我很喜歡繁花血景。喜歡張佳樂的炫喜歡孫哲平的狂,喜歡他們不能缺少對方才能打出他們的繁花血景。或者他們原作是一個BE,但在我們的手中,他們永遠只有HE,一個完滿的結局。

--------------------------

222字表達不到我對他們的愛wwww

愛樂樂愛大孫愛雙花

 @乐乐赐我好运吧比哈特 

评论
热度(5)
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