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雙花]過了愚人節才發的梗

[傘修]

阿修,我回來了!我不會再離開你和沐橙了。永遠永遠留在你們身邊,好嗎?

然而在他旁邊的人卻沒有聽見他的說話,繼續如彈奏鋼琴一樣修長的手指在鍵盤上飛舞。

不管怎麼,我也一定會好好的陪著你的。

.
.
.
.
.
.
.
.
.
.
.
“嗯?沐秋你剛剛說了什麼?“

—---------—

[雙花]

“大孫,我跟你說,剛剛我夢到你唷。我夢到你說你的手已經好多了。你進了一個戰隊,然後你跟我說就算我們不再同一個隊伍,就算我們是敵對,你也會回來陪著我。“
半夜,張佳樂對著那個灰色頭像的默默地分享著他剛剛那個美夢。
打完了,再默默地按下[全部刪除],卻不小心接到旁邊的發送。
算了,反正就算發了他也不會看到....
張佳樂關上螢幕,準備再次入睡。
.
.
.
.
.
.
.
.
.
.
{叮噹叮噹}
誰半夜呀?我才剛剛再睡..
“樂樂,你不是做夢,我真的回來了,開門吧。“
“孫哲平你大爺!“

评论
热度(20)
2017-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