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在清明節前一天收到劍走偏鋒的書了,掛件回家立即掛到痛包www
書本比想像中厚多,收到書時才發現原來我之前看了那麼多的文字(笑)
書本的內封面很喜歡www我媽問我是什麼書時我回答她是武俠小說。
掛件背後有點花掉,有點心痛不過當把他們掛在一起時,真的十。分。的。美。好!!真的!我愛傘修!
番外就是一整個甜,誰說清明節只能看到悲傷主題的文,我就在看甜到牙都要壞掉的呵呵。
感謝 @路过@lof 的本子,清明節假期的一天有劍走的陪伴真的太好了。
表白太太!
繼續補文去....

评论(1)
热度(21)
2017-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