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橙]誰說清明節只有悲傷??(大約算是梗?)

傘修橙溫馨向
#今天是清明節同時也是兒童節呀
#誰說清明節一定要哭?
#溫馨向最高!
#沒文法。只有錯字和沒羅輯(?)和小短梗!

興好,清明時所不是雨紛紛。葉修、蘇沐橙和陳果三人選擇在中午過後的時間才出現在南山公墓,來掃墓的人也已經清減了不少,他們一個拿著水果籃,一個拿著一束天堂雀並肩而行。
陳果在後方跟他們打過招呼向另一邊走,他們繼續向公墓的深處走去。
他們的目的地算是墓園的最深一處地區,用風水角度看來,這裏並不算是一個好的風水墓穴,年輕的葉修和蘇沐橙當年沒有錢,對於突如期來的這場意外帶給他們的措手不及去準備更多的錢來選擇一個好的墓碑位置。於是只好草草了事。
我想他也不會介意的,葉修想。

二人無話走到他們的目的地,本來應該在這裏的墓碑現在卻變成了一棵長的茂盛的大樹。
“葉...葉修...“
蘇沐橙一面擔心地拉拉葉修的衣角。
他們都一臉惘然。
十年了,他們每幾個月就會來一趟,所以一定不會記錯墓碑的地點,也不會走錯才對,但怎麼墓碑突然會變成了一棵大樹呢?
“別擔心,我們去找找管理員問問吧!“
葉修安慰蘇沐橙拍拍她的肩。準備回頭向不遠處的管理員小屋走,卻聽到有一把熟識的聲音。
“阿修....沐橙....“
被叫名字的兩人互相看了眼,回頭。
只見一個身穿白色裇衫,身材高挑又帶點柔弱的青年在那棵大樹下撐著白色的傘向他們方向走過去。
葉修不用回頭就已經聽見蘇沐橙的哭泣聲。直到青年走到他的面前,身後的蘇沐橙已經如箭般抱上那位白衣青年,在他的肩旁大聲哭起來。
青衣低頭看看把他抱得緊緊的少女,伸出手摸了換摸她的頭無奈地對葉修笑了笑。
“阿修,沐橙,久違了,我回來了。“
誰說清明一定下雨誰說清明一定帶來悲傷....最少今天,對他們來說並不是。


------
坐在沙發上看新入手的本子突然想到,誰說清明節一定要寫be??樂觀主意者表示不服氣!!!哼哼!
有點難得竟然不是傘修向而是帶沐橙的溫馨向,呵呵呵。其實私心想加入點傘修,不過這個節日還是帶沐橙好。

评论
热度(1)
2017-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