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心若在夢 - (4)

先看這裹

#CP預定:傘修Only(之後有再加上)

#交換身體梗

#內有OOC,BUG是正常的!

#幼兒園文筆,沒文法文筆可言

-----------

[葉修]

大概,大概由什麼時候開始?葉修已經忘了準確的日子了。他只記得那天跟平日一樣,坐在那細小書桌拼排在一起的兩部電腦面前,蘇沐秋叫了叫自己,然後轉頭過去就被他直接棒着頭吻上來。

現在回想,當年為什麼都沒推開對方呢?也許自己對他早就有點好感而自己沒發現?

葉修看了看坐在旁邊的那個年輕的自己,這個年齡的自己到底對同性戀是什麼心態?

「蘇大大你看了我很久了,boss 你不要了嗎?」

被少年葉修提醒葉修回神過來。

交錯靈魂已經是一星期了,葉修還是很不習慣對住年少的自己。

儘管對方是自己,但抱住自己或親吻自己的行為總覺得是很奇怪,所以年長的葉修有點刻意去避開他與他的親密行為,就連睡覺也特地選擇背著他睡。

遊戲中的boss已經紅血。

滑鏟,回旋踢,龍牙,格林機槍,圓舞棍,最後落花掌,戰爭法師跟神槍手的配合從來都是天衣無縫不會留下任何機會。

“系統公告:玩家 一叶之秋,秋木蘇 擊敗炎女巫卡修,時間2小時40分。“

「好了,boss 打完了,蘇沐秋你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嗎?」

突如其來的問題葉修也不禁感嘆這個年少的自己為何可以如此敏銳。

「什麼意思?什麼事都沒發生呀。」

「你少來,最近你都有意無意地在躲開我,你真的當我沒發現?剛剛也是,竟然在打boss的時候走神,你一定有事!」

「真的沒事。我只是想晚餐吃什麼。」

「只是想晚餐的事,就躲我一星期?」

好吧,葉修再次感嘆自己的聰明和敏銳了。

不,就算單純得像葉秋,脫線得像包子,也會發現好不好?

「......」

「唉,你不想說也不強迫你....」

呼....

「沐秋,吻我!」

「?!!!」

-------------------

[蘇沐秋]

其實蘇沐秋還是不明白為什麼當年葉修要離家出走。

在葉家用著葉修的身體生活了一星期,天天吃得好,房間大,而且重點他有個很好的弟弟(雖然比不上我家沐橙)母親也是很好聊的對象,至於葉修的父親,雖然表面很嚴肅冷漠但蘇沐秋還是看得出他是十分關心自己的兒子。

後來葉秋告訴他父親在這幾年態度變軟了,小時候他們天天過著軍訓的日子,早上早上五點起床步操跑圈,還要俯臥撐鴨子跳,做不完不單會被皮鞭打還得餓著上學。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葉修在蘇家住了三年,還真的沒怎麼病過,這教育也算是苦肉了。

晚上,蘇沐秋為了不讓葉家兩老懷疑,吃完晚飯後就急急跟他們說還有工作回到房間去。

葉修在拿了第一個世界冠軍回來後,沒有回到h市的興欣,雖然陳果多次表示只要他想回來,什麼時候也會歡迎。但葉修還只是笑笑,把手中的君莫笑帳號卡交給她,然後交代了幾句就頭也不回上了往b市的飛機。

後來因為領隊的後續工作被馮主席強行拉回聯盟,被安排一個可以遠距離交接工作的職位。

在葉修床邊有一個小櫃子,櫃子內面有一本淡紫色的日記本。本來蘇沐秋沒有打算要去看,但那麼多年,他不理解葉修,不知道他會不會性格變了,不知道在這十年對他是怎樣想,不知道他會不會已經有個很好的女友,準備結婚生子。然後他說服自己,要裝得像還是先要了解這個人。

坐在床邊,拿著那本日記本,蘇沐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打開日記本的第一頁。

從小就被教育秀麗的字體就算過了那麼多年還是有個底子。葉修的字很好看,整齊、力度有深淺之分,跟平日他寫的有些分別。

日記是由他第一次退役開始寫的,中間多多少少有點記錄著他在新區的攻略,完全不像一本正常的日記。

直到他看到在某一頁看到某個關鍵詞就停了下來,他的名字---“蘇沐秋“

-----------------
把之前的4,5合上一章再發一次
其實是be我有說過嗎?

评论(4)
热度(15)
2017-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