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婚礼进行曲的前奏 {肉}

先看這裏:

#伞修 {肉}

#幼稚园司机級

#簡体

@伞修深夜60分 5月10日題目[給你最后一首晚安曲]

__________________

望着挂在床尾墙上的两套白色的西装,苏沐秋不禁感叹了一下时间流逝的速度。

再望向枕边的人,本来应该睡着了的人却用那双漆黑的眼睛把一切都看在眼内。
“你不是睡了吗?“

一边关心着对方一边为对方盖好被子后,苏沐秋轻吻着恋人的额头。
叶修摇摇头,视线也跟上苏沐秋的目光看到墙上的两套衣服。
“原来已经那么久了?“
苏沐秋明白他的意思,刚才他看到两套西装时也不禁有同样想法。
十五年。
十五年在人生中不算很长,大概只是人生的五分之一,但对他们来说这十五年的经历实在太多了。
从相遇到失去,从绝望到希望,他们的经历绝对比正常人多出很多,甚至能写出一本书。
“沐秋....“

“嗯?“

“还好你回来了。“

“嗯“

=====

此处小司机开车,請注意交通安全

========

白色的教堂内并没有很多人,前排的座位上只有一个橙色长发女生和一黑发黑西装的男生。

仔细看黑发的西装男生跟在神父面前白色西装的青年长得很像。

神父说对着他们说了很多的话,其实他们都并不是太听得懂,只是在出门前在网上学习了最重要的一句:

“Oui”

完。

*Oui 是法文的“我愿意“,谷歌找到,如有错请指正。

_______________
给自己生日的一篇肉贺文,每次写肉也很开心又很痛苦。开心是,因为能满足自己的幻想,痛苦是,字数一定比平日的多,想表达的东西也很多。
其实我觉得我是离题了,不过我真的是因为这次60分的题目才想到。当大家都在说这个题目很刀,我就想写成甜甜的。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