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啵啵啵~~~~~~

叶修和叶秋生日快樂~~~~~

(我絕對沒忘了可愛的弟弟唷!)

========================

入坑差不多大半年,因為全職,認識了很多的太太;因為全職,增加了自己不少自信;因為全職我學習了畫畫碼文板繪。

接下來,我還會因為全職會有更多的"第一次",也許我的圖,我的文並不好看,但希望可以繼續有心有力的去做。

叶修,有幸遇到你,那個最了不起的你,是我一生的福份。

祝叶修/叶秋生日快樂!

ps:叶秋那些年辛苦你了~

评论
热度(53)
2017-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