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雙花】背對背

#雙花

#OOC

#沒對稿沒對字沒文法

#嚴重的一個腦洞

#不知道有沒有後續

--------------



門被靜靜的打開,微風把白色的窗紗吹起了,月亮的光打到床上的青年臉上。

青年白晢無暇,被染成酒紅色的髮絲因為沒有打理黑色的新髮都悄悄在頭頂長長了不少。

蒼白如紙的臉孔就算是睡著了也是帥氣的,可以想像青年在白天是多麼的吸引街上的目光。

要是沒看到他手上的針管的話。

探病的時間早就過去,男人好像一點也不在意,站在打開的病房門前,看著青年看得出神。

其實並沒有什麼很久不見,上一次的見面才一個多月,沒有任何的對談,甚至連對方的眼光也看不見。

雖然青年面上也是有點蒼白,甚至紫青色的黑眼圈清晰可見,但卻是一個健健康康的一個人。

"老孫你來啦?"

被稱呼老孫的男人回頭,黑暗通道一個白袍男人拿著一杯熱的綠茶走過。

"嗯..."

"樂樂醒了會立即通知你,你又何苦要天天跑來跑去呢?"

男人不說話。

"唉..."白袍男人嘆口氣,手中熱茶放在桌上,拿起在床尾的記錄板,看了看。

"樂樂現在沒任何生命危險,EVM(昏迷指數)6分,老實說他能不能醒真的只能看他的意志。新傷加舊傷,在受過訓練的你們是沒有問題的。"

白袍男人停頓了一下

"在他倒下前來看,他的精神狀態不太好,或者會留有後遺症。孫哲平你要有心理準備。"


張佳樂,原K市的新人警察,七年前B市調來孫哲平組成拍檔後,功績可見也因此兩人平步青雲成了小隊中的高級督察和督察。


但是一單銀行行竊案件中,孫哲平為了保護一個婆婆被偷人的西瓜刀傷及背部,令左手的神經嚴重受傷。所幸的是,孫哲平所救的婆婆是某大公司總裁的媽媽,知道他為了救媽媽受傷於是請了最好的醫生團隊為他進行了多次的手術。

手術後雖然手已經能再次運動,卻已經不再能像以前握刀握槍了,於是孫哲平選擇離開,在交代好所有東西後的那個晚上,靜悄悄離開他跟張住樂的宿舍。


孫哲平走了後,張佳樂升為高級督察,工作比以前多了不少,壓力自然都壓到他身上。

K局的人最近覺得張佳樂有點神經質,甚至有人看過大半夜他對住電腦自言自語。

消息傳到張佳樂的上司,他也覺得給他的壓力太大了,大手一揮就給他一星期有薪假。

 

如K局的人希望,經過一星期的休息,張佳樂明顯比之前精神了不少,笑容也變多,繼續破了不少的案件。

但誰也不會想到,在每年每個警察最重視的升級試前,他突然放下了一封辭職信。

"張佳樂,快到升級試了,今年最高聲望的也是你,大家都看好你能成為我們局的副指揮官的,你這樣是認真的嗎?"

張佳樂只是笑著搖頭回答一句"我累了。"就頭也不回走出K局。


離開K局後,再也沒人知道他的消息,有說他留了在K市,有說他去了國外找孫哲平了。

但他們的估計都是錯的。

在某次行動中,他們看見了消失了一年的張佳樂。

一身黑衫黑褲和染成粉色的長髮,在被追捕的販毒團體名單當中。


评论
热度(9)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