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其實不懂寫什麼repo,不過作為太太的小迷妹,收到書還是寫一下,請 @石更♡口羅 太太不要介意。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太太的畫,不論是之前的HP傘修,還是這次平行宇宙,基本上我都是想也不想就下訂了。
這次的本子昨晚收到的,收到訊息立即仆到下樓去收件。
打開包裝看到有三本我就好奇,到底那本才是神秘的肉本,然後我妹妹看到有肉扒封面的那本問會不會是這本時,我覺得太太真的太~聰~明了!!這個封面真的簡單易明!!!而且還是黃色的!你不懂我懂的意味!
另外兩本的封面一面是叶修,一本是沐秋,畫面和空心字封面真的美到不行!
本子入面像繪本一樣,這個上色這個作畫還有圖的故事,都極~~漂亮!!配上少許的文字,看起來整個都很舒服,而且更容易投入。
然後然後,我想說我最喜歡是肉本沐秋穿著隊服,叶修在....我不說了,大家自己看吧!
天呀天呀天呀!再次再n次再一百萬次表白柒太太!!
銀果太太的小漫也超級棒!看得我口水都流了。
感謝太太們給了我們一本好本子!!愛你們!
我也不知道我亂七八糟說了什麼,反正昨晚我就是抱住這三本睡了xd(然後因為我海外沒能買到吸血鬼魔王掛件想哭哭)

评论
2017-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