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傘修雙花喻黃]假如榮耀是某個江湖遊戲

-----------------------------------------

XXX:<~游戲中的發言

XXX"....."<~現實中的發言

-----------------------------------------


[傘修]


某幫會成員"嗯?君莫笑?掛著機呢?讓我花錢開紅打死他報仇,叫他上次搶我們世界boss,受死受死受死。“


兩分鐘後.....


某幫會成員:媽呀救命呀!!!君大哥,君大俠別打了手,我錯了錯了錯了!!!嗯?前面的的神槍快閃開閃開別擋路!!!我快要死....了“


某位神槍手:怎樣?這次掉什麼了?橙武?不錯唄,給我,我拆一下....讓你就這樣站在真不錯,一下子就拿到不少好東西。“


普通玩家淚流滿面....


~~~~~~~~~~~~


[雙花]


某幫派成員A“靠,今天遊戲怎麼卡了?一會兒還得搶世界boss。"


某幫會成員A:兄弟們準備了,百花谷那幫人快打到紅血了,紅了我們就上。(按發送)


“媽的,為什麼發不了出去,靠靠靠!“(瘋狂按)


=========================================

世界:恭喜百花谷, 花開富貴、落花狼藉、花殘月缺、百花繚亂、浮花浪蕊擊倒[世界首領-掃地僧],時間xx分xx秒

=========================================


某幫會成員B:大哥.....


某幫會成員C:靠!怎麼一回事?上一秒我還看到剛紅血,下一秒世界boss便死掉?


某幫會成員D:A大哥,你怎麼不發信號,不是說你發信號給我們上嗎?


某幫會成員A:不,不是,我發了,可是太卡發不了出去呀.....“

.

.

.

.

.


落花狼藉:怎樣,樂樂你的煙火放完了沒有?這次贊助商送來的電腦顯卡特別強,讓我們多測試一下。

貧窮玩家淚流滿面……


~~~~~~~~~ 


 

[喻黃]


•遊戲世界頻•


再睡百花:明日-3,自申


叶落知秋:蹲知己,密


劍影相伴:S1售朱雀、青龍圖,已上架


夜雨聲煩:靠靠靠靠靠!你們要不要臉要不要臉?花這種手段搶boss你還好意思嗎?有錢就會狂嗎?做人做到你禁樣, 你仲好意思去見你啲親朋戚友嘅? 我係你朋友都覺得丟架啦,我勸你快啲都係回頭是岸啦, 乖乖地道個歉本劍聖就原諒你哋啦,你睇我係味好大方先?哈哈哈哈哈!


大小眼:蹲情緣,牧師別加


索克萨尔:少......


夜雨聲煩:吓?不道歉?你們沒有錯?靠,說你不要臉像豬也侮辱了可愛又好味的豬,看來本劍聖得教你重新做人,往哪跑?!看劍看劍看劍.....


================================================

世界:恭喜興欣, 君莫笑、沐雨橙風、秋木蘇、包子入侵、味光擊倒[世界首領-發狂的掃地僧]-時間xx分xx秒 

=================================================


夜雨聲煩:靠靠靠?!!!!叶修蘇沐秋你們要不要臉!!!在我好心教育別人時偷了世界boss...?!!


索克萨尔:少天,剛剛就想提醒你過來幫忙.....


普通玩家被洗頻洗得淚流滿面......


~~~~~~~~~~


评论
热度(47)
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