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心若在夢 - (1)

先看這裹

#CP預定:傘修Only(之後有再加上)

#交換身體梗,借用了"你的名字"的一些梗,不喜勿進

#內有OOC,BUG是正常的!

#幼兒園文筆,沒文法文筆可言

[葉修]

葉修醒來在一個既熟識又陌生的地方
熟識,因為自己在這個地方住過整整的三年。
陌生,卻是這個地方早已不存在。自離開這個生活了三年的地方後不久,這幢舊式大廈就被拆掉改建成新型的高級住宅。

這裏是......?

對,這裏是十年前離家出走被蘇沐秋帶回來的房子。

伸手去摸旁邊的床,卻是冰冷的,表示旁邊並沒有人。
嗯?這...不是自己的手。
雖然離家出走後什麼的工作單子也有接觸過,但或者是天生麗質的關係,手還是又滑又白指節分明。現在他低頭看到的手雖然也是白白的,可是手掌卻是滿滿的硬皮,就好像是記錄手掌的主人的人生經歷一樣。
葉修對這雙手卻一點也不陌生,這雙手,十年前他每天也看到,每天也握着,甚至睡覺也要拖緊才能安心入睡。
這是夢嗎?
葉修一面想,一面在床爬起來,走向衣櫃旁的全身鏡。
這是....不是自己,不,意識還是自己,但外表卻是在多年前已經不再存在的人-蘇沐秋

 

--------------------------------------------------------

[蘇沐秋]

蘇沐秋苦笑。

他緊緊抱住面前長大了的蘇沐橙,就算長大了他還是一眼就能認出來,只因這是自己最喜愛的親妹妹。

可是當蘇沐橙口中叫出的名字卻不是自己時他是呆了呆的。
「葉修哥?」
正值夏休前來葉家探望葉修的蘇沐橙被告知葉修還在睡覺,於是葉母請她幫忙去叫醒他時,卻被他起來後的動作嚇了一跳。葉修就突然就緊緊的抱住自己。
「又發惡夢了嗎?」

葉修其實這些年都沒有幾次安心的睡著,因為他一直有發惡夢的問題。發現這個問題的時間正正就是自己哥哥離世不久。有一晚上她起床上洗手間發現有隱隱的煙味,探頭便看到露台邊有一個身影狠狠地在抽煙,月光的影照下更看到這人的眼眶紅紅的。
當連續幾個月都這樣時,蘇沐橙有提議過葉修去看醫生,但葉修只是笑笑說自己沒事。

加入了嘉世後,蘇沐橙每次來叫醒他時,要不看見他整晚沒睡打遊戲整理戰隊資料,就是像現在一樣眼帶淚花驚醒過來然後摸著蘇沐橙的頭安慰說自己沒事只是發了個惡夢而已。
「沐橙.....」

這個溫柔的語氣叫自己的名字,蘇沐橙就算再過十年也不會忘記,這不是平日的葉修,葉修不會這樣叫她。她推開抱住自己的人,驚訝地望住對方,
「你不是葉修,你....你是誰?」

「或者你不會相信,我是你哥哥....」
「不可能我哥在十年前就....」
面對一臉快哭的妹妹,蘇沐秋站起來撫摸一下她的頭,走向洗手間的鏡子
「果然....」
剛剛在發出聲音時就有點不對,這帶點沙啞的不是自己,照個鏡就發現自己沒有記錯這聲音的主人是誰,這身體的主人.... 葉修
「你...真的是哥哥?」
「嗯....不過好像靈魂找錯身體了」蘇沐秋苦笑道。
蘇沐橙已經泣不成聲,沒想到十年後還有機會見到哥哥,只是葉修呢?真的的葉修去了那裏?
「我不知道,我醒來就在這身體內,然後你就來了。」
「哥,你還記得什麼嗎?」

「嗯….我最後記憶是…那天下很大雨,然後我出去交單子,準備過馬路時就有一個白光向我沖過來…沐橙,我…是死了嗎?」蘇沐橙沒回答,只是低下了頭
「是這樣嗎...那些年辛苦你和葉修了。」
「哥.....」

「沒事沒事,我大約也估到了,只是這身體...好像有點麻煩了....話說這虛肥臉和這小肚子是什麼一回事?阿修就沒好好做運動的嗎?」蘇沐秋領着這個身體在鏡子前轉了一圈十分不滿。
「呵呵....」
「終於笑了,來,沐橙,告訴哥哥那些年你們是怎樣過的。」

 -------------------------------------------------------

這個交換身體的設定以前其實在鋼鍊的文用過(海豆),昨天去電影院看完"你的名字"後又想起這個梗,於是又拿出來用。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下續,下面的其實是有大約的想法,就是怕寫不出來。可以保証的只有要是下續能寫下去,結局一定是HE!這篇絕不跑BE的!如何成了BE我脫!

 

 

评论
热度(18)
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