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背影

先看這裏:
#cp: 傘修
# @伞修深夜60分 11.25的關鍵詞
#絕對he!
#幼兒園無文筆用詞可言
--------
我很喜歡背影這個有關的題目,小時候看爸爸的背影就覺得很安心。長大了在街上看到公公婆婆手拉手在街上慢慢走,我也會會心微笑。
然後我發現我是有點離題了wwww
-----------

“阿修,記得回家不要經常不睡覺來打榮耀“

“記得有空就打給我們“

“記得不要抽煙“

“記得早點睡“

“記得天氣冷要多穿衣服不要冷病“

“記得三餐都要吃,不要再吃泡麵了“

“還有記得....“

“知道了知道了!我說蘇大大你還真的像我老媽一樣,H市和B市就只是兩小時飛機,需要像我出國一樣嗎?“葉修用手按下正在對每件事一一數手指的蘇沐秋。

“有什麼不一樣,你回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來,也不知道你家的人會怎樣,當然要注意多點!“

“他們又不是什麼野獸,不會吃掉我,你就放心,專心訓練吧。“

葉修退役後,興欣戰隊的隊長由本來是副隊的蘇沐秋接手,副隊長由蘇沐橙接任,所以興欣又被稱為蘇家戰隊。而葉修在記者會之後就直接去到機場準備回B市老家去,送行的只有作為戀人的蘇沐秋(沐橙表示不想被閃盲),結果在快上機時,蘇沐秋就變得比葉修緊張。

蘇沐秋鼓起泡腮,然後下一秒又好像想起什麼來。

“呀,手信手信,沐橙剛剛提醒我要給你帶點手信回家,你等等我,我去小店買。“

葉修這次沒再阻止蘇沐秋,只是默默苦笑目送他的背影。

看著他的背影同時想起很多事:第一次遇見跟在他和來送飯的沐橙身後,他們三人共享午餐;晚上在床上看著為了銀武的材料不睡覺的他的背影;明明不怎喜歡煮食卻每天都為了沐橙的三餐入廚的他;那年跑在自己前面的背影,結果被車撞到差點喪命的他;還有現在,為了自己回家而忙碌跑去準備的他。
看著他所有所有的背影都是珍貴的回憶。

葉修突然想起小學中文課時學過朱自清的一篇文章[背影]主角看到父親為了他去買東西時的背影,心裏大概也是這心情吧。

“阿修?葉修?“
在葉修還在細想每一個戀人的背影時,他已經手拿住膠袋回來。

“在想什麼?“蘇沐秋問。

“想你“

“流氓,認真的,在想什麼?“

“我也是認真的好不好“

蘇沐秋把頭靠在葉修的肩膊上合上眼晴
“嗯,要想我,要天天都想我。“

“當然....“

< 航班Q1021往B市的旅客請到Y閘口登機。重覆,航班Q1021......>

“要走呢....“

“嗯.....“

“要小心,好好生活知道嗎?快走快走“

低頭輕輕吻上身邊的人,拉起行李箱。

“這,我走了“

葉修沒回頭只是拉住行李箱,往登機處一直走,蘇沐秋就只是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消息在人群之中。

夢,該醒了

.
.
.
.
.
.
.
.
.
.
.
.
.

------------------
是he!放心!
-------------------
蘇沐秋待在人群中,直到再沒看到葉修的半點身影,才回頭向大門方向。
說他沒傷心是假的,一起生活十年了,他相信不管是他或葉修都不會習慣一個從早到晚都在一起的人突然消失,但自己也不是一個會不放手的人。

蘇沐秋搖搖頭

不行,我也要努力!

“快點回去開始新的訓練才行“

當準備推開機場的大門,蘇沐秋突然被拉住了手腕,起初以為是小孩子不見了父母什麼,回頭卻令他剛才忍住的淚差點爆發出來。

“阿...修?為什麼....“

“我忘了拿東西了“

“什麼?“

“我忘了帶手信“

“不,我剛剛把這個放到你背包了“

“不是這個“葉修搖搖頭,用手指指向蘇沐秋。

“我忘了帶h市最好的兒媳回去了“

“噗.....葉修大大你說說誰是兒媳?

“好好好,是我的錯,這要跟我回去嗎,老公大人?“

“我又沒準備什....“

蘇沐秋還沒說完,葉修就在口袋中拿出他的護照

“沐橙早就把這個交給我了,行李箱的衣服也有一半人你的,這樣行了吧?“

“你們早就預算好的對不對?“

“是沐橙提議我做實行者而已,這要不要走啦?飛機真的要開了。“

“這我就聽從老婆大人的話吧!“

评论(1)
热度(26)
2016-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