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論告白是如何練成的-5(完)

#CP:傘修

#告白實行委員會 梗

#每次短少發放

#不定期更新

#有私設,OOC

上一章

----------------

5.

葉修很擔心,

早上他沒有回去他和蘇沐秋的房間,而是直接從方銳的房間去上堂的,從不會遲到請假的優等生蘇沐秋第一堂竟然沒出現,原以為只是睡晚了,結果第二第三也沒出現,電話也沒人聽。

不單葉修,班上的同學和教授也擔心起來。

在教授的同意下葉修選擇在第四堂跑回宿舍。

運動只有鴨2的學生會會長葉修竟然為了愛人完成了十五分鐘的長跑是當天校報的大主題,這當然是後話。

總之葉修就是一路沒停下來直跑了十五分鐘終於回到宿舍房門外。

門是關上的跟葉修昨晚出門沒別,打開門看見蘇沐秋的皮鞋還在玄關,他總算安心了不少,最少他不是碰上什麼交通意外。

“沐秋?“

沒回應。

“蘇沐秋?“

還是沒有任何回應。

葉修知道,這可不是好事,蘇沐秋是個淺睡者,有好幾次葉修因為學生會的事晚了回來,才剛開門就見到他坐了起來抓著頭說歡迎回來。

把鞋脫掉也沒放好就急急跑到房間內,只見到蘇沐秋還睡在床上,手掉到床邊,地上是手機和吹風機。

“沐秋?!“

這次葉修真的什麼都不管了,坐在蘇沐秋的床邊看見他滿頭大汗,摸臉更是燙得很的。

“沐秋,蘇沐秋,你醒醒!“

被人不停拍著臉的人終於有點反應過來。

“嗯....阿...修....“

“沐秋你忍忍“說著他就背起蘇沐秋跑出去。

雖然頭是暈暈的,但蘇沐秋還是有點意識,葉修的背,原來有如此厚大的嗎?呵,不就才跑了幾步,就都是汗了,好香....呵....我真是變態....




蘇沐秋再醒來已經是被送到醫院睡了兩天。

看著左手插著點滴針,他只有無奈。

這時病房的門被打開。

“哥哥你醒啦?“

入來的是蘇沐橙,葉修和....藍橋春雪。

“沐秋你好點了嗎?“

“嗯,好多了。“

“哥,你知道嗎?葉修哥背著你從宿舍跑到來醫院,我趕到來時他都快哭的樣子“

“沐橙,說好的不提呢?“

“呵呵“

“對了,忘了“葉修拉過一直被無視的藍橋。

“這是小藍,藍橋春雪你知道吧?剛好他住的酒店就在後面,所以找了他幫忙。“

“呃,你好,你是秋木蘇吧,我是藍橋春雪的許博遠“

“你...你好,謝謝你“

等等,所以小藍是個男的?

“好啦好啦,我去買點吃的給哥哥,小藍可以來幫忙嗎?“

“吓,可以呀“

兩人目送蘇沐橙和許博遠的離開,房間又回到安靜的地步。

“阿修...這個,多謝你。“

“嗯......“

“還有....對...“

“對不起!沐秋對不起,這時我不應該走掉的“

“不,這是因為我...“

“沐秋,我喜歡你!“

吓?這是告白練習?這個時候?葉修在大衣口袋拿出一個白色的盒子。

“蘇沐秋,我喜歡你!“

“什...麼?“

“所以我說...我....“

“不不不,這不是什麼告白練習?“

葉修搖搖頭否定。

“這,這個小藍呢?我明明看到你們....“

葉修再搖搖頭,打開手上的盒子。

裹面是一個傘型的銀飾項鍵

“這個是小藍帶我去訂做的,他說他知道有間訂做銀飾手工不錯而且在h市,我就請他帶坐飛機過來。“

“所以你跟藍橋不是....“

是我誤會了?葉修喜歡的人是...是我?

“蘇沐秋,所以回答呢?“

原來,一直都以來是我自己想多了。

“我也喜歡你,一直一直....“

蘇沐秋其實在幾年前就已經想好了如何表白,在心中練習了很多次很多次,但當真的要說出口時,完整的一句也說不出來。




“呢,阿修,我想多聽一次“

“嗯,這我就說一輩子。“

蘇沐秋,我愛你

葉修,我愛你





------------------

元旦快樂

草草地完了啦,這篇好像是第一次真的完成的中篇文...(其他都坑掉了)

然後,我發現到最後真的好像成了傘修傘了><只要他們在一起就沒差了對不對,呵呵呵

最後最後,感謝你們看完這篇爛文。希望你們看得懂。

也感謝你們的小紅心和留言^^我們下年,不,今年晚點再見吧,祝大家元旦快樂

(終於可以繼續去爆大包平回來.....)

评论
热度(28)
201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