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雙花】那年

先看這裹

#CP:雙花


#OOC,BUG

#幼兒園文筆,沒文法文筆可言

#很狗血,別打我

#我非常非常愛樂樂!真的!

--------------------------

 

那年,張佳樂喜歡上了孫哲平。孫哲平喜歡上了張佳樂。

 

那年,他們在一起了,就在他們宣言下次一定要攜手得冠軍的日子。

 

那年,孫哲平為張佳樂外出買外賣,單手撐傘,另一邊手拿着的都是張佳樂喜歡的食物站在馬路邊等待綠燈的轉換。然後一輛被雨水打滑了的汽車衝上行人路。

 

那年,張佳樂一直都不知道,原來孫哲平的身份是商界某大公司董事的兒子,只是他生性倔強,離家出走打遊戲去了。

 

然後,當他趕到去醫院,孫哲平父親已經把傷重的孫哲平轉移到私人醫院,地址不能透露。

 

然後的然後,百花代孫哲平宣佈退役,在張佳樂心中,這是早就料到的事,只是在宣佈的一瞬間他的心還是會痛起來,然而他沒有哭。

 

張佳樂再沒見過孫哲平,有傳言他父親送了他去國外治療,有傳言他碰到頭失憶了,當然有傳言他傷重過度救不過來。

多年來,張佳樂每次登上QQ都會不自覺的看看這個變成灰色的帳號。儘管落花狼藉已經轉換了操作者, 張佳樂心中的落花狼藉還是那個變成了灰色名字的人。

 

因為孫哲平, 張佳樂由副隊長轉成隊長,一個人帶領着百花,他希望得到一個冠軍來慰藉他的努力。

可惜冠軍只有一個,每每伸手可及之時,都差上一步。

為什麼?因為我還不夠努力嗎?是因為我一個人還是不能代替兩個人的力量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於是他選擇退役了,一個人承受的壓力有限, 張佳樂覺得他要給自己放個長假,或許是個不再回來的長假。

有人問: 張佳樂,你突然退役令百花戰隊亂成一團,天天被百花的舊粉絲指罵,不會覺得傷心不會覺得後悔麼?

張佳樂只是輕輕道:當年最痛苦最難受的都挺過了,還有什麼更可怕呢?

這人又問: 當年最痛苦的,是不是好友孫哲平的意外離開?

這次張佳樂只是笑了一笑便回頭走開去。

 

當淺花迷人碰上再睡一夏,張佳樂直覺告訴自己, 再睡一夏就是孫哲平,失去了消息四年的孫哲平。

張佳樂沒有立即去確定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看著一言不發突然衝在他面前救他小號的狂劍士,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是孫哲平嗎?

孫哲平,那麼多年你死了去那?

孫哲平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多麼的說話想說,卻一個字一句話也說不出。

直至在他前方的那人頭也沒回跟他說:

“既然已經決定揮別過去,為什麼還要留下一絲軟弱。”

 “我……我只是……”

一時間張佳樂答不上。

“將心裡的雜念,徹底射殺乾淨吧!”

果然,你還是你……

“你還是那麼瘋!”

“現在需要瘋一把的,是你,不是我。”

張佳樂對著螢幕一笑,重新把手放在鍵盤上。

操作著淺花迷人,站到再睡一夏旁邊

“好,來了!”

槍響,雷鳴,劍起。 繁花血景。”

 

------------------------------------------------------------ 

 

多年後, 張佳樂才記得問孫哲平。

“大孫,為什麼當年你消失了一樣?”

孫哲平搖搖頭,把躺在身前的人抱緊。

“當年我差點沒命,被我爸轉了院後,做了十二小時手術勉強救回來後昏迷了一年,醒來我什麼都記不起。記不起我是誰,記不起你,記不起榮耀。老爸怕我留在國內難受,就送了我去外國做復康治療。一去就去了兩年多了。”

這是什麼狗血劇情呀…張佳樂想。

他沒說話,繼續等他說下去。

“前年,我開始慢慢記得一點過去的東西,每晚發夢也夢到一個暗紅色長髮女生背著我走遠,然後下一個畫面是煙花般的打鬥場面。上網查了又查,找到榮耀,然後找到了繁花血景的影片,看著看著記憶就回來啦。”

“暗紅色長髮女生…..”

“記起才知道,原來夢裹的這不是女生,是一個男生,還是比我大半歲的男生” 孫哲平狂笑看著抱住的戀人,結果被後者用力咬了一下手臂。

“女生你妹!長髮不一定是女生好不好!”

“好好好…”

“所以再睡一夏有什麼意思?”

孫哲平又搖搖頭

“沒,你都知道我怕熱。外國的夏季特別熱。”

“就這個原因?”

“嗯。”

“……”張佳樂表示不想再理會這個人了。

“然後,我慢慢想起了更多,就跟老爸說我要回國找你。”

“跟你爸說回來找我??你..你跟你爸說了嗎我們的關係?”

“說了。”

“他就沒說什麼嗎?”

“我爸也是長期在外國生活的人,同性戀早就見怪不怪了。只是他知道自己兒子是彎的還是嚇呆了半秒,問了有關你的幾個問題…”

“我的問題…?”

不會是身家什麼吧…. 孫哲平是大公司董事的兒子,要找一個門當戶對的也很正常,我只是一個普通家庭成長的人呀…

“他問我對你的看法…”

孫哲平停了一會,再說:

“然後我回答他,我愛他。”

“你…你…你…你就真的這樣回答他?”

“對,因為是事實嘛。”

“你這個笨笨笨笨蛋!!!!”

“然後老爸就給了我兩張機票送我回來了。”

“兩張?”

“他說,找天叫我帶你回去見見他老人家。”

“…….”

“所以,你什麼時候跟我回去?” 孫哲平一臉認真的樣子問。

“….在那?”

“哥倫比亞,順手還可以領張紙。”

“順手你妹….”

孫哲平走下床,又在床頭櫃拿出來什麼,單膝跪在床邊舉頭看著滿臉通紅的張佳樂。打開手上的紅色小盒子。

“張佳樂,你願意嫁我嗎?”

“……嗯……”

“嫁我好嗎?樂樂”

張佳樂已經哭到不能說什麼,只是不停的點著頭,任由孫哲平拿起他的手把介指帶在左手中指。然後緊緊抱住他。

“張佳樂,我愛你”

我愛你,孫哲平。

 

 ------------------------------------------------------------ 

小劇場

 

“大孫,下次我不要鑽石介指!”

“好好好,你想要什麼介指都買給你。”

“我要冠軍介指!”

“……”

 

然後, 張佳樂就得到一只世界冠軍的介指和一顆鑽石介指。

 


评论(1)
热度(15)
2017-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