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樂樂大孫都是小天使呀呀呀~~~
________
[更衣室]
樂:為什麼我的是裙子,大孫你的卻是褲子?
孫:天知道....
樂:我也要穿褲子(吵鬧吵鬧)
孫:.....別鬧.....
樂: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孫:.....
孫哲平突然捉住張佳樂吻下去
孫:別再鬧,你穿什麼都好看,所以我們快點影完回去今晚帶你去吃麻辣燙。
樂:๑^\\\^๑(點頭點頭)
[門外.....]
某:呀啦啦,本來想說忘了給樂樂褲子特地拿過來,看來不用了。呵呵呵......
_____
病了好幾天一直下不了床,之前在網上參巧了一些動作包,一直好想畫畫看
不過我還是下半身無能.....(眼神死

评论
热度(3)
2017-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