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2017張佳樂生日靜態COS<你是我的冠軍>

很開心可以拍樂樂的生賀片,第一次出樂樂第一次拍劇情第一次製作影片,這一個月又辛苦又滿足。(信我,最辛苦是我荷包!我快要去打劫老韓了)



--------------
以下是要感謝的一班人~~~


感謝不是COSER的KIT被我拉來幫忙,我男友最好啦啦啦~~~~愛你啦啦啦
感謝想,明明不喜歡BL也來幫忙,我解釋不清的地方你很快就懂我想怎樣。
感謝KY,特地在遠處打的來幫忙拍。
感謝給我意見的朋友們。
感謝  @平乐的小姑凉  為我們建立一個棒棒的生賀活動,最辛苦就是你啦(抱抱)。
--------
最後我要說,我愛雙花!我愛樂樂我愛大孫!


评论(2)
热度(20)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