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雙花]副作用 - (4)完結

~請先看這裹~

#本篇cp:傘修﹑雙花(帶一點兒喻黃)

#全文章cp:傘修/雙花

#bug 有
#ooc 有
#幼兒園文筆,沒文法可言。
#有點玻璃渣(?)

--------------------

彩繪玻璃,及頂的管風琴,代表祝福的歌聲,葉修坐在後排的位置緊緊的看著一對新人一步步走向教堂的前方。

酒紅色的小馬尾還是一如以往的在後方抖著抖著。

張佳樂今天穿上白色的西裝,孫哲平穿的是黑色,他們一黑一白的手拖手向那個老神父走去。

旁邊的親友都報以歡呼拍手聲,黃少天站在喻文州的旁邊紅著眼晴,張佳樂在他旁邊走過也不禁要停下來。

“黃少天你哭什麼?“

“才沒哭!我只是有點感動而已。“

“感動什麼又不是你結婚。“

“我為我好友感動好不好,樂樂終於能嫁了,作為好朋友就不能感動嗎?“

“靠!黃少天你說誰嫁了!“

張佳樂想上前去卻被身後的孫哲平拉到身後,

“喻隊呀,我看你還是快點拉黃少天去領個證吧。“孫哲平說。

“嗯,我會考慮的。反正也出國了就順便領證,少天你說好嗎?“

“我...我...隊長你....你“

“呵,難得黃少天說不出話來。“



“Pastor ask the bridegroom:
「Before God and the congregation, I ask you Sun Zhe Ping:Are you willing to marry him as your husband and swear that you will love him and respect him forever and ever no matter good or bad environment,healthy or sick,rich or poor?”

“I will “

“Pastor ask the bridegroom:
「Before God and the congregation, I ask you Zhang Jia Le:Are you willing to marry him as your husband and swear that you will love him and respect him forever and ever no matter good or bad environment,healthy or sick,rich or poor?”

“I...I will “


為了這一句簡單的I will 他們經歷了多久經歷了多少。

十年,整整的十年,由第一賽季完結,西部荒野百花盛開﹑第二賽季加入百花雙核時代的開端﹑然後亞軍﹑手傷﹑退役﹑在罵聲中再次回到這個屬於他們的地方﹑然後被選入國家隊﹑終於在第十年拿到他與他的冠軍,一個世界冠軍。

經歷那麼多,今天終於得到一個完美的句號。

交換介指時,張佳樂最終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而孫哲平,什麼也沒說,只是輕輕親了親張佳樂,在他的耳邊輕聲說一聲“我愛你“

當大家都專注向一對新人祝賀,並沒人留意坐在後排的葉修。

在老神父宣讀誓言時,葉修只是默默坐在這裹,合上眼睛。

在彩繪玻璃反射的光線影射到葉修的臉上是從沒看過的溫柔,而那修長好看的手指上這時輕輕搭上了一隻半透明的手。

兩隻玫瑰金的介指碰在一起,陽光下的反射出金色是溫暖的。

“I will “

I will…

------------

終於完結了,短短4章拖了差不多半年。(明明只是有6000字)

最後一章的想法其實是由一張圖想像出來的,可惜的是我畫不出來(笑)

圖大約就是在教堂的後方看過去,中間站著了孫哲平和張佳樂,在後方的角落看到葉修的背影,旁邊是天使翼張開的沐秋。

好吧~我真的畫不出來,希望用文字你們可以想像想像一下。

中間肉的部份想了很久很久,回看第一章的文筆真的差到一個想死的地步,

最後,感謝你們看到這裏。

评论(2)
热度(17)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