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感覺


先看這裹:

#CP:傘修

#繼續是沒劇情可言

# @伞修深夜60分   1.7的關鍵詞[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

“抱歉,節哀順變“
葉修哭不出來,腦袋空白一片,他只知道這時候要抱住年幼的蘇沐橙,安慰她不要緊的還有他在,但他連安慰的說話一個字也說不出。

蘇沐秋去世的第一星期
蘇家兄妹都是孤兒,而蘇沐橙還小,因此所有的手續自然由這三年跟他們最親近的葉修代辦。
在這個星期葉修一句話也沒有說過,只是默默地帶著蘇沐橙去辦手續,然後回家把飯吃了然後又回到他跟蘇沐秋的那個房間。

蘇沐秋去世的第二星期
葉修還是一句話也沒說過,比上星期好一點也只是對蘇沐橙的說話用點頭或搖頭示意。
蘇沐橙每天放學回來就見葉修還是跟平日一樣坐在電腦前面打榮耀,唯一不同的是,坐在他旁邊再沒有哥哥,再沒蘇沐秋。

蘇沐秋去世的第四星期
放學回家的蘇沐橙打開家門,一陣煙在開門的一瞬間飄出來嚇得她死死,立即放下書包脫下鞋子跑進屋內
“葉修哥?葉修哥?“
隨著陣陣煙傳出的源頭去到葉修的房間,只見葉修還是坐在電腦前打著榮耀,旁邊的煙灰盅滿得不能再滿,葉修放下手上剛抽完的一根又去點新的。
蘇沐橙知道他和哥哥都有抽煙的習慣,就算他們不會在她面前抽,衣服的味道還是有一點兒的,但她從沒看過葉修抽得如此狠。
看不過眼的蘇沐橙上前一手拍走葉修手上還沒點上的煙掉在地上。
“葉修哥你想死嗎抽那麼多!“
沒想到突然有人回來的葉修呆了一呆,然後輕輕笑著說:“唷,回來啦?歡迎回來。“

然後的日子葉修跟以前一樣,每天跟蘇沐橙打打鬧鬧,早上為她準備早餐,放學回來看見他在玩榮耀,然後準備晚餐吃晚餐,繼續打榮耀。
只是,他一次也再沒提蘇沐秋這三個字。
有段時間,蘇沐橙會很想問葉修‘難道你對哥哥的死就一點感覺也沒有嗎?‘可是她問不出口,她很怕他回答她的答案是‘是‘然後離她而去。


----------
看著在台上打出第三十七個連勝記錄的葉修走下台,蘇沐橙搖頭苦笑。
為什麼當初會這樣想呢?
到長大了點她明白了,葉修不是對蘇沐秋的離世沒有感覺,相反,也許就因為他太有感覺,哭不出發泄不出來。
“沐橙?怎麼看著我發呆了?“
葉修坐到她旁邊,蘇沐橙輕輕把頭靠在他的肩上。
“沒什麼,我在想,如果沒有了你我現在會怎樣。“
葉修當然知道她的意思,輕輕摸著靠在肩上人的頭頂說:
“傻瓜,我怎可能掉下你,沐秋這個妹控真的做鬼也不放過我。“
“嗯.....葉修哥,謝謝你!“
“你多久沒這樣叫過我了?“
“在搬入嘉世宿舍後吧?你說不能叫本名。“
“十一年了嗎?“
“嗯“
十一年了,如果當初葉修沒離家出走,沒來到h市,沒經過嘉世網吧,也許這個人生就會變得不一樣。
“葉修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問吧“
“你....對哥哥是不是....?“
“嗯,我喜歡他,只是,他失去了難得聽到我表白的機會了。“
葉修裝出一個可惜的樣子搖頭然後站起來。
“好了,準備好團戰吧,帶著君莫笑和沐雨橙風拿下冠軍讓他嫉妒一下吧。“



其實我聽到的,你每晚睡前說喜歡我我都聽到的。因為我一直就在你的心裏。
我愛你,葉修。

------
其實我覺得有點跑題了.......沒心的!
剛好昨晚睡覺時想到這篇文,今天就看到60分的題目(笑)

评论(3)
热度(24)
2017-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