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禮物

~先看這裏~

#cp:傘修
#幼稚園文筆
#BE。大概是BE吧?(但我覺得已經有點HE?)
#叶橙有一點,潔癖覺自重日
(叶橙我就不打T了,如果你們覺得要打再告訴我吧)
#沒時間做較對工作,錯字錯文法見諒。有空我再改。
#遲了的0529賀生文(大概是)
---------------------------------------

2月13日(晴)
我妹妹最近有對象了。
但她的男朋友卻是我暗戀的人,
我應該怎麼辦?
嗯,是男的。但我不是gay,真的不是。
只是剛好他是男的而已。
而這個剛好也正正是我在下大雨的那天被我拾回家的那個男人。

2月29日(陰)
妹妹知道我知道了她和叶修的關係後,生怕我不會放過叶修,來到我房間,眼紅紅地訴說叶修對她有多好,叶修有很多優點...等等....
傻妹妹呀,我當然知道他的優點,而且可能還比你多。

4月20日(晴)
他們分手了,在我面前的。
叶修和沐橙一起幾個月後竟然醒覺他們的是親情不是愛情,所以各自都提出分開了。然而我竟然放下了心頭大石一樣?!
妹妹很堅強,沒有哭。
她說,然後我多了一個哥哥,不好嗎?
我不禁想,也許有天,你會有個哥嫂,不更好嗎?

5月28日(雨)
那天,叶修生日前一天,
之前我偷偷去訂造的一份禮物,被通知已經完成了能去取貨。
於是我拿起雨傘出門去了。

然後,再沒然後了....

看著介指跟著染紅的雨水滾出去....
“叮“一聲掉到水渠....我只能目送,什麼也不能做到,就連動一根手指也再不能。
這介指大概一輩子再也沒能送出去...

6月10日(陰)
我下土的日子,
叶修跟沐橙好像為我在南山公墓買了個位置。那來的錢,不會是賣身了吧?
沐橙哭慘了,我真想去摸著她的頭去安慰她,然後我看到眼框紅了一片的叶修代替我去做這件事了。
阿修,幫我好好照顧沐橙,當成親妹妹一樣的照顧。

9月30日(晴)
叶修一個人來了,身穿著是嘉世的隊服。
“我來了“他說。
看到叶修變得消瘦,臉上的黑眼圈在蒼白更明顯,我看得有點心痛了。
然後,他在口袋拿出香煙,純熟地點上,我是有點驚訝。
那大少爺在這年還學會抽煙嗎?
就見他揚揚手上的香煙,
“這個,你大概會罵死我吧?“
當然!
“可是嘛,沒這個這一年可頂不來。因為沒有你嘛“
最後一句雖然說得很細聲,但站在他旁邊的我還是清晰聽到了。
他又吸了一口。
“沐秋,沐橙過得很好,就還沒找到男朋友,明明很受歡迎。問她為什麼,她卻說找不到一個比我和你更好的,你說怎麼辦。“
“嘉世也很好,我跟雪峰的合作也越来越好,當然就沒能跟你的比就是。不過也夠了,你看。“
說完,只見他在橙紅色的隊服口袋拿出一隻金閃閃刻著名字的介指。
“冠軍介指有我沒跑。看,我守承諾了。你這個笨蛋,傻瓜...騙...子.....“

雨變大了,分不清淚水和雨水都打在叶修蒼白的臉。
過了一會兒,
他拿起隊服外套的手袖往臉上刷,回頭又變回那個諷刺又認真的表情。
“這介指給你了。作為交換....“
叶修伸手拿出收在隊服內掛在頸上的銀鏈。
上面掛上是一枚被玫瑰金色的樹根和樹叶包圍著的介指,仔細看隱藏在那些之中還有一把眼熟的戰矛和槍。
“你真的當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嗎?哥可沒遲鈍到這個地步。介指我收了,作為交換,這第一隻的冠軍介指就送你。你呀,是哥的人,今世下世下下世也是,知道嗎?你可別跑掉,介指上都有我的名字。“

還好,還好你收到了。
叶修,愛你。

评论(2)
热度(23)
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