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尋-2

先看這裹:

#主CP:傘修

#狙魔梗

#後期會帶副CP

用來滿足自己的爛文筆....

*沐秋後期才會出現

[名字未定,有提議歡迎提出]

我是上一章

---------------------------------------
2.
大概是有點擔心好友遲遲未歸,叶秋在床上輾轉反側睡不著,看著習慣打開方便遲歸好友回來的陽台玻璃門期待他快點回來。

擔心過頭了吧?叶秋想。“今晚是圓月呢,真美。“

初春的風還帶點涼,叶秋本來打算先關上玻璃門。結果被月光的美景吸引得忘了寒冷。

站在陽台曬了一會兒月光浴準備退回房子內,這時見到有人翻過大學宿舍的牆, 正當他開心好友回來並準備責罵太晚時卻見到第二人翻牆而過。
叶秋的動態視力很好,加上在月亮高高掛的日子,確定第一個翻牆的就是自己的好友,第二個翻牆的身影有點熟識但一時又說不出是誰。大概是同學吧?剛好在牆外見到什麼。

但他的想法一下子就被打破,兩人是一起向自己宿舍的方向走來。
雖然說是在小村莊裡的大學,但這間  可比美一級大學的經濟系大學,由於收生嚴格,每年收生不多,學生分成四個院,每個院都像一間四合院,學生的房間分別在東南西北四個方位,而同院的他都認識的,就是沒見過這個身影。

叶秋有點緊張,雖然也可能是他室友的朋友,但他過去都沒帶過人回來,要是帶回來的是室友的男友,他今晚要怎麼辦?去那裏睡?等等,我的室友什麼時候彎了我卻不知道?!

正當叶秋還在胡思亂想時,兩人已經走到陽台打開玻璃門。
‘啪‘一聲的開燈聲打斷還在沈迷在自己思想的叶秋。突然開燈被刺眼的光線嚇了一嚇,然後看清楚兩人更加差點嚇得叫到全院都聽到他的叫聲。
“唷,笨蛋弟弟好久不見。“
“混蛋哥哥????“

------------------------------------

“所以,他被不知道什麼的東西襲擊,你就剛好救了他這樣?

“對,沒錯。“

“你還在做這行?“叶秋問叶修,後者點點頭。

“狙魔有什麼不好?救救人殺殺怪,比起讀書從軍有趣多了。“

“......有什麼不好??叶修你知道這些東西有多危險嗎,你知道我們老爸就是因為這些東西要坐輪椅吧?你知道因為這些東西小點被他們吃了吧?你知道因為這些東西蘇沐秋才.....“叶秋看到對面的叶修一瞬間的嘴角沒了笑容,知道自己真的說多了。

“抱歉....我沒心的“

“沒事,都死了那麼多年,習慣了。“

叶修又在口袋中抽出一根煙放在口中,沒有點上。

“倒是你,我們在浴室那麼久就不怕你這個室友誤會嗎?“

“媽蛋!!!誤會個鬼!“

說完說開門走出去。

“呀,你們終於出來啦?要不是你們都長同一張臉我還以為你們在浴室真人上演什麼呀。對了,你叫叶修對吧?快告訴我剛剛是什麼一回事?我的車一下子就好像被吃掉了什麼的沒了一半?還有這些光是什麼一回事?是外星人對不對?外星人為什麼要來地球我真的想了很久也不懂。對了,為什麼你剛好會在這裏?難道你是黑超特警什麼專門對付外星生物的嗎?“

金髮青年一見到兩人終於在浴室出來就一下子跑到他們面前好奇問了一大堆問題,完全不像剛剛經歷完生死關頭的樣子,叶修都有點嚇到了。

“你室友...還真的特別.....“

叶秋只是拍拍哥哥的肩,搖頭說

“習慣就好了....“
-----------

文基本上都沒對過就發出來,發現錯字請提一提我>//<

然後下次更是下星期吧....下篇還沒有想好....

叶秋的室友大家想到誰了吧wwww但為了保持神秘還是不開名字。反正之後一定會再出現就是。

沐秋到後期才會出現,大家會覺得無聊嗎?

我是下一章

评论
热度(23)
20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