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日青

**幼兒園文筆√
**全職高手坑很大√
**推傘修雙花黃喻√

© 日生🌟日青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尋-3

先看這裹:

#主CP:傘修

#狙魔梗

#後期會帶副CP

用來滿足自己的爛文筆....

*沐秋後期才會出現

[名字未定,有提議歡迎提出]

我是上一章

-----------

3.

呼....

聽到這沈睡的呼吸聲,叶家兄弟終於鬆了一口氣。

由剛剛從浴室出來,兩人就回答了叶秋的室友差不多二三十個問題。

由剛剛的綠光是什麼到叶修為什麼出現在這裡,他的問題和垃圾話就完全沒有停過,最後被叶秋強行拖回床上,卻累得一下子就睡了。

"其實還是嚇得累了吧?"

叶秋幫室友蓋上被子然後回頭看這正在陽台抽煙的哥哥。

"別抽!!不然一會兒有人走過以為是我在抽!"

叶修沒說話只是把煙掉了就走回屋內。

"問吧,你有問題要問我吧?"

"......"

"你不問我就走了,剛剛這東西我還在跟呀。"說完說作樣要站起來離開叶秋卻快手把他拉住。

"你......你不是只為了這東西來到這小村莊吧?"

"可以說是,又可以說不是。"

"什麼意思?"

"唉...”叶修嘆了一口氣,換了一個跟剛剛不同的眼神繼續說。

"本來你退出了我就不想再找你,但這件事剛好就落在這裹,老爸說不想打擾你生活,叫我快快解決事件就離開,結果就這東西卻好死不死看上你這室友。"

"等等?老爸?你回去了?"

叶秋覺得很驚訝,自己當年是跟家人好好談判後才全身退出就算,但當年因為不想被家族的規矩管着而離家出走的叶修來說,他回去已經是一個奇蹟,他回去後能完整出來更是一個神話。

叶家,在國家中算是十分有頭有面的一個軍系家族,家中的人代代從軍,叶修的父親更有大將軍之位。

但叶家底下其實還有一重身分,「尋」,他們是這樣稱呼自己的。

在各國都會有這一類的地下組織,紀錄住國家中不為人知的黑色歷史。而每個組織都有不同的名字,在中國,他們稱為「尋」,此意思為「尋找記錄世界的真理」。

叶家正正就是「尋」的傳人之一。

但每當要去收集歷史都有機會碰上不同的怪人怪事,所以「尋」在進行任務時,也會聘請專業的狙魔獵人來保護自己。

叶修的父親在一次探穴任務中被屍人攻擊,聘請的狙魔獵人竟然掉下叶修的父親先逃跑,最後還好因為叶修的父親是一個軍人,冷靜拿起手邊的狙擊槍爆了屍人的頭,卻被掉下來的大石擊中雙腳,再也走不動。

那年,叶修叶秋7歲。

當叶秋聽到自己尊敬的父親失去了雙腳,他哭了整整三天,後來兩人也同時決定誓要保護自己和家人,開始在軍訓,「尋」訓的同時偷偷學習狙魔技巧。

 

"其實你對這次的東西有頭緒吧?"叶秋問。

對面的叶修點點頭,打開手上手提電腦亮出一張圖給叶秋看。

叶秋看了看電腦上的畫面,又伸手去點開了東西才有點驚訝地望回叶修。

"你確定...?"

"來這裹之前跑了幾個地方,我一直都在跟進這個東西。之前都不怎確定NEG,但今親眼次看見他們的「吃」法,差不多就100%確定。"

"這傢伙,很麻煩吧...."

"所以我才說有一半目的是來找你。我知道你不會不幫忙的,對吧。"

叶秋恨恨的瞪着叶修

"混蛋哥哥!"

NEG,又名為歷史修正者,他們生前是人類,但因為不甘自己的死,決意要改變自己的歷史最後由鬼化成了魔,而且完成瘋了的那種。

對付方法需要找到本體再以淨化過的處男處女的血液做成的銀子彈射穿心臟。

叶秋看著電腦內資料皺了皺眉,看着正在專心駕駛的哥哥。

"這個血....怎麼辦?"

"血?呀,女的我處理好了在下面的櫃子,男的就....我看用你的就好了。"

"為什麼是我的?"叶秋大怒。

"呵,看你如此純情,最多交個女友都只是拖個手親個嘴,難道會有進一步嗎?"

......

好吧叶秋表示無言以對。

"等等,為什麼不用你的?"

"哥早就脫團了。"

什麼?明明是同齡卻比我早脫團怎麼我都不知道?

"不會是這個蘇沐橙什麼吧?"

能想到跟叶修一直一起的女生大概只有蘇沐橙。

"你別亂說,這次女生的血液可是由沐橙提供的。而且我也沒說過對象一定不是女的吧?"

"嗯,也對...."

"......"

"等等...等等等等!!!!!!!你剛剛說什麼?"

"女生的血液由沐橙提供的?"

"不!不是!下一句!"

"我對象不是女的?"

"對對,這....,這算是公開出櫃嗎?"

"你就當是好了。"叶修還是一面淡定地回答著。

"爸媽知道一定殺了你....什麼時候的事?。"

"十...十七吧?"

"靠,還要沒成年的,爸媽知道了一定殺了他呀。"

"沒差,反正他早就死了.....”

"....叶修,你認真跟我說.,你的對象是不是蘇沐秋?"

"對呀。"

......

我哥淡定出櫃,而對象已經不在我能怎麼辦?

---------

PS的PS:

“叶修,你在上還是在下?"

"什麼?"

"我問,你是在上面的還是在下面的那個?"

"有差嗎?"

"當我沒說話....."我的媽,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

兩話拚一話發所以儲貨沒了~~~所以下星期尾才更新吧~

還是沒教對過的,有錯字請諒!!

下章見~

评论
热度(18)
2017-03-03